不支持Flash

黄文义连续第三周欧洲参赛 努力争取年度首次晋级

2014年05月21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文义黄文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中国国家高尔夫[微博]队队员黄文义[微博]连续第三周角逐欧洲挑战巡回赛,本周来到奥地利南部卡林西亚州的首府卡尔顿,参加总奖金16万欧元的卡尔顿公开赛。与去年在参加的欧巡赛或者欧洲挑战巡回赛全部晋级决赛不一样,黄文义今年还没有过在欧巡赛或者欧洲挑战巡回赛上获得晋级,这一次他必将努力争取突破。

  卡尔顿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弗兰肯斯坦高尔夫俱乐部打响,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奥利弗-威尔逊、来自威尔士的前欧巡赛冠军瑞斯-戴维斯、获得过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的中韩混血儿安秉勋 (Byeong-Hun An)等人都会参赛。

  对于连续第三周征战欧洲赛场的黄文义来说,这也是他争取今年第一次闯入欧洲赛场周末决赛的良机。他前两周分别在马德拉岛公开赛和土耳其航空挑战赛上遗憾地未能获得晋级,这一次黄文义期待着能够打破今年不入欧洲赛场决赛的怪圈。

  要知道,一年之前,他在自己参加的所有欧巡赛和欧洲挑战巡回赛上都进入到周末的决赛,在2013年能够实现这一成绩的中国内地球手唯独黄文义一人,并且在德国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7名。然而进入到2014年,这位33岁的国家队队员发挥不太理想,在欧洲赛场上至今都被拦住了晋级线之外。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