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文义土耳其继续角逐欧巡 比赛状况良好争佳绩

2014年05月14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文义黄文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中国高尔夫[微博]国家队队员黄文义[微博]在上周的马德拉岛公开赛以一杆之差遗憾出局之后,本周继续角逐国家高尔夫俱乐部(National Golf Club)举行的欧洲挑战巡回赛-土耳其航空挑战赛。他在微博上透露了当地的球场和天气状况良好,力争打破今年在欧巡赛或者欧洲挑战巡回赛赛场上尚未晋级决赛的局面。

  总奖金175000欧元的土耳其航空挑战赛是2014赛季的第5场欧洲挑战巡回赛,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奥利弗-威尔逊、拥有1个欧巡赛冠军的威尔士球手瑞斯-戴维斯、中韩混血儿军安秉勋等知名球手都会参赛。

  去年在欧巡赛赛场上表现不俗的黄文义拿到了本项赛事的参赛资格,这是他连续第二周角逐欧洲挑战巡回赛,期待着能够扭转今年在3场欧巡赛中都被淘汰出局的命运。现世界排名第736位的黄文义在微博中透露了比赛举办地的情况:“很棒的球场,这周天气应该不错,不会再像上周那样了。”

  上周,由欧巡赛与欧洲挑战巡回赛共同认可的马德拉岛公开赛饱受浓雾的困扰,赛程不得不从72洞缩水至36洞,结果黄文义只打了一轮比赛,交出75杆之后,仅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