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拉岛赛球童心脏病发作离世 欧巡哀悼默哀

2014年05月12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欧巡赛的第1500场赛事--马德拉岛高尔夫公开赛可谓度过了艰难的一周,不仅赛事因为饱受浓雾的影响压缩至36洞,而且在周日的比赛中,苏格兰球手阿拉斯泰尔-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的球童伊恩-麦格雷戈(Iain McGregor)因为心脏病突然发作而离开了人世,欧巡赛表达了深切的哀悼,并且在比赛过程中默哀一分钟。

  来自津巴布韦的麦格雷戈现年52岁,在葡萄牙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马德拉岛公开赛上为佛塞斯背包,然而在周日走到9号洞,他突然晕倒在球道上,随后被宣布死亡。马德拉岛公开赛因此暂停,不过经过与球手们、球童们的协商之后,比赛最终重新开始,而欧巡赛不仅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致哀的声明,并且在比赛中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以哀悼不幸离世的麦格雷戈。

  欧巡赛表示:“我们带着巨大的悲伤和深深的遗憾报道球童伊恩-麦格雷戈在马德拉岛公开赛最后一天的比赛期间不幸过早离世。会所里将进行一分钟的默哀,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晚上18点继续举行。”

  尽管一些球手们在推特上表达了不满欧巡赛的观点,批评欧巡赛让马德拉岛公开赛继续打完的做法,但是麦格雷戈所服务的球手佛塞斯表示,麦克(Mac,球手们和球童们对麦格雷戈的昵称)会想要让马德拉岛公开赛完成下去。佛塞斯承认,这是他有史以来所经历的最艰难的事情之一。

  佛塞斯说:“每个人都震惊了。在你的眼皮底下,发生那样的事情,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或者怎样才能熬过这样的事情。我自己、跟我同组打球的亚当-吉、塔诺-戈雅会见了赛事官员,在作出继续比赛的决定之前,与乔治-奥格雷迪(欧巡赛执行总监)通过了电话,因为我们感觉打完比赛是马克想要干的事情。他是一位我认识了15年的家伙,在球童圈子里非常受欢迎。显然,我此刻与他的家人同在。突然之间发生像这样的事情,这是非常令人难过的,他还这么年轻。他是球童休息室里的骨干,一位会被深深思念的好人。我现在绝对是失去了感觉。”

  9届大满贯冠军加里-普莱尔也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哀思,这位南非名宿写道:“为伟大的马克致哀。大家会怀念你,送上我的慰问。”

  (罗毅)   
相关报道:

球童离世是否继续比赛? 球手意见不同欧巡遭批 2014-05-12 09:04:28   
马德拉岛公开赛落幕 布鲁克斯延长赛胜出首赢欧巡 2014-05-12 09:26:48   
图文-球童欧巡赛场突发病去世 欧巡官员球场默哀 2014-05-12 11:07:11   
图文-球童欧巡赛场突发病去世 欧巡举行一分钟默哀 2014-05-12 11:07:11   
图文-球童欧巡赛场突发病去世 球童很是遗憾 2014-05-12 11:07:11   
图文-球童欧巡赛场突发病去世 球童们很难过 2014-05-12 11:07:09   
图文-球童欧巡赛场突发病去世 球员为去世球童默哀 2014-05-12 11:07:08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