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参加法国圣欧麦公开赛 与明星同场竞技

2014年05月21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5月20日在这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两个酷爱高尔夫事业的企业因为高尔夫的交流正式签约,开始了他们之间的跨国友好合作!

  2014年6月12日至15日,圣欧麦公开赛(Najeti Hôtels et Golfs Open)将在法国北部被称为欧洲最古老的Aa Saint-Omer Golf Club隆重举行。法国Najeti Hôtels et Golfs集团创始人让·雅克·杜兰(Jean Jacques Durand)先生盛情邀请深圳市融璨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组织RCF高尔夫球友会会员及贵宾12人前来参加主办方于2014年6月11日举办的本次公开赛的职业和业余选手混合赛。此次欧巡挑战赛汇集了来自英国、法国、南非、瑞典、北爱尔兰等30多个国家的156名高尔夫职业选手,其中不乏欧巡赛的顶级高手,阵容十分强大。

  深圳市融璨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对于被邀请参加欧巡挑战赛Pro-Am Najeti的赛事非常重视,RCF高尔夫球友会总干事陈高松先生提议立即召开核心班子成员会议共商赴法参赛事宜。球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法律顾问及会员代表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参与会议,会议讨论结果定于2014年5月27日对参加Pro-AmNajeti的业余选手举办一场选拔赛,要求参赛代表需懂得高尔夫礼仪且具有良好的竞技技巧(男士差点13以下,女士差点15以下),体能好、懂英语或法语的优先。

  此次RCF高尔夫球友会及贵宾一行在中国率先受主办方正式邀请赴法参加NajetiHôtels et Golfs Open 职业和业余选手混合赛,12名业余选手尊享特别VIP礼遇将与4位欧巡赛明星球员分别组成4个小组同场竞技18洞、切磋球技、学习交流。此行将由深圳市融璨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沈珊合女士、RCF高尔夫球友会第二届会长徐金魁先生带队。

  一年一度的Najeti Hôtels et Golfs Open,已经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职业和业余球手参与,是由欧巡赛与欧洲挑战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许多后起之秀因为他而通过资格赛登上国际高坛、改写历史并引起人们的关注!2013年的赛事曾由47个国家的媒体转播近170个小时,其中也包括CCTV中央电视台。

  这次荣誉之行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爱好者走向世界,切磋球技搭建了与国外的高端交流平台,并为完善业余高尔夫的个人管理和服务谱写了新的篇章,将成为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中的佳话。

Najeti Hôtels et Golfs Open职业和业余选手混合赛

赛事活动5天安排时间表

日期

行程

住宿

第一天

09/6

(周一)

香港国际机场直飞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

RCF高尔夫球友会会员及贵宾于18:00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集合,乘专用港地车或自行前往香港国际机场,在香港国际机场候机。

飞机上

第二天

10/6

(周二)

搭机从香港国际机场飞往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

参考航班: CX279    00:40—07:55

         CX261    00:05—06:55

         AF187    00:50—08:00

法国时间610早上到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后由主办方接机,乘车至圣欧麦俱乐部进行Le Pro-Am de Najeti Hôtels et Golfs Open 赛事签到、领取小礼品,并入住赛事官方酒店。赛事主办方将为应邀参赛的贵宾提供最尊贵的VIP礼遇。

中午: 在酒店餐厅用餐,午餐后直接前往法国英吉利海峡百年老球场Golf de WIMEREUX 18洞高尔夫,14:10开球

美景美景

晚上:打完球后回到Najeti Hôtels et Golfs享受赛事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美味法式晚餐。

晚餐后自由活动。

 

 

Najeti Hôtels et Golfs

 

纳佳地高尔夫酒店

 

第三天

11/6

(周三)

享用酒店自助早餐,然后按照赛事主办方安排的Pro-Am VIP参赛流程逐项完成:参观练习场和职业选手训练场;同欧巡赛职业选手照集体照;同职业选手共进米其林主厨的VIP午餐;Najeti Hôtels et Golfs 职业和业余选手混合赛18洞高尔夫,与欧巡赛职业选手同场竞技,并且充分体验国际大赛比赛场地的挑战性和趣味性;在比赛途中可自由享受香槟和美味小食。

颁奖仪式和鸡尾酒晚宴。

晚餐后自由活动。

美景美景

Macintosh HD:Users:xiangli:Desktop:17.jpg

Najeti Hôtels et Golfs

 

纳佳地高尔夫酒店

  第四天

12/6(周四)

早上:享用酒店自助早餐,7:30乘车前往法国最为杰出并曾成功举办了十次法国公开赛的高尔夫球场——Golf de Chantilly10:24潇洒挥杆18洞高尔夫。尚蒂伊维讷伊高尔夫球场见证了所有高尔夫冠军成为传奇的那一瞬间。

美景美景

Macintosh HD:Users:xiangli:Desktop:Greendu4V2284x850.jpg

下午自由活动:巴黎观光或者购物。

自行乘车前往巴黎戴高乐机场,搭乘国际航班直飞香港国际机场。

参考航班:

CX278  21:10—15:05巴黎戴高乐机场直飞香港国际机场

AF188  23:25—17:20巴黎戴高乐机场直飞香港国际机场

飞机上

第五天

13/6(周五)

15:051720抵达香港国际机场,从机场乘坐专用港地车返回深圳或自行回家。Najeti Hôtels et Golfs Open职业和业余选手混合赛赛事活动圆满结束。

 

 

 咨询报名热线:18664308655   0755-83476865

传真:0755-82037131 

QQ:1476180578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