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大满贯16岁刘晏玮末洞抓鹰 与吴阿顺携手晋级

2013年10月18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刘晏玮和日本球童刘晏玮和日本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总奖金2亿日元的男子日巡大满贯赛事日本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今天在东京茨城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东场(标准杆71杆)结束。中国选手吴阿顺[微博]与首次参赛的业余小将刘晏玮双双顺利晋级决赛。

  吴阿顺两轮比赛的成绩分别为69杆和74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31名。这是吴阿顺第二次参加这场日巡大满贯赛事,去年他获并列第四名的佳绩。

刘晏玮和吴阿顺在练习场刘晏玮和吴阿顺在练习场

  16岁的业余小将刘晏玮第一轮发挥欠佳,仅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在今天举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他在前17个洞打平标准杆,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转折出现在第18洞,在这个5杆洞,刘晏玮2杆攻上果岭并一推进洞,射下老鹰。最后时刻的老鹰球也帮助他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刘晏玮两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排名并列46名,成功晋级。

  9月底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亚太松下高尔夫公开赛上,刘晏玮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9杆,获并列56名。做为排名最高的业余选手,他获最佳业余奖并因此获得2013年10月17-20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78届日本公开赛的资格。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