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克瑞再录制说唱视频 调侃自己联邦杯排名125位

2013年08月22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克瑞本-克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高尔夫[微博]球手本-克瑞(Ben Crane)非常幸运以第125号种子身份进入了联邦杯总决赛。上个星期,他在温丹锦标赛上遭遇淘汰。然而这就是第一年常规赛最后一站没有一个人翻身闯入前125位。本-克瑞也许需要在巴克莱精英赛进入前40名,才有可能闯入总决赛第二个回合。没有在这里自暴自弃,本-克瑞创造了另外一条说唱歌曲的视频。视频的名字叫:《泡沫男孩》。

  当本-克瑞在练习轮离开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他非常激动地对着一个记者演唱起了他的歌曲,接着他在球场上拍了几段视频。根据估计,《泡沫男孩》视频星期三将在YouTube网站上出现。

  或许这则视频不会像他的《高尔夫男孩》视频一样火爆。那则视频,他还有另外三名搞怪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主演: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以及亨特-马汉(Hunter Mahan)。

  不过这就是本-克瑞的本色出演。

  “排名低到125,眼泪流啊流,可是梦想仍然在,”歌词写道,“泽西的河滨,宝贝我来了,还记得2009,以及希思-斯洛库姆。”

  希思-斯洛库姆当然没有制造过什么说唱视频。2009年,他所做的仅仅是在自由球场的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保帕推杆,然后以一杆优势战胜伍兹、哈灵顿、史翠克以及埃尔斯。这确保了他在巡回锦标赛以及来年四场大满贯赛中的位置。

  本-克瑞身上能否发生那样的奇迹?看上去不太可能,尽管更为稀奇的事情已经发生过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