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丹锦标赛哈灵顿开局不利 要进联邦杯总决赛困难

2013年08月16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灵顿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希望本周能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有好的表现以搭上联邦杯总决赛的末班车,但温丹锦标赛第一轮过后,交出73杆的他仅排名并列129位,甚至能否晋级都很难说。

  第一轮哈灵顿从10号洞开球,前6个洞就吞下三个柏忌,虽然在4杆洞17号洞抓到一只小鸟,但是转场后在4、5号洞又连吞两个柏忌。最终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单看这一成绩并不算太惨,但在156名选手中只能排在并列129位。【详细成绩

  进入这一周时哈灵顿的联邦杯的积分排名也恰是129位。只有排名前125位的选手才能进入下周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哈灵顿也许需要在这一周进入前40才有可能获得足够的积分。这对这位爱尔兰名将而言,显然不是好消息。

  克里斯-斯托德与罗斯-菲舍尔分别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温丹锦标赛第一轮领先。而赛事的卫冕冠军加西亚仅仅落后一杆。

  (cind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