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将王浩入选国家飞碟集训队 冲世界杯总决赛

2013年10月17日10:25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丹丹)10月16日,记者从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为备战10月21日在阿联酋举行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飞碟),国家飞碟射击队开始在射运中心举行2013年第三阶段集训工作,经教练组提名,我省射手王浩入选。 

  今年4月21日,2013年射击世界杯(飞碟)阿联酋站比赛,王浩在资格赛中以140中排名第六,成为半决赛中的“中国独苗”,半决赛王浩发挥稳定杀入决赛,最终打出28中的成绩收获了该项目的银牌。 

  7月9日举行的射击世界杯西班牙站的比赛中,王浩在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又摘得银牌。决赛中他与意大利选手格斯帕里争夺金牌,可惜在最后时刻稍显紧张,以20中的成绩惜败获得亚军。成绩出众的王浩这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也是意料之中,之前不错的状态也会为他参加即将举行的世界杯总决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