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总决赛通盈雁栖湖继续领跑 安东哲上演一杆进洞

2013年10月16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七点半,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第二轮比赛的第一组选手正式出发,经过一夜的短暂调整后,36支代表队在天津盘山高尔夫球会为年度总冠军宝鼎发出第二轮冲击。几个小时鏖战,会员组北京通盈·雁栖湖俱乐部代表队与专业组广东珠海金湾俱乐部代表队分别占据了领先位置。

  今天天津延续了昨天的好天气,秋高气爽的盘山球场上,各队球员展开了第二轮比拼。与分区赛及复活赛赛制不同,年度总决赛中增加一轮四人两球赛,这项赛制更加强调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赛制的变化也让今天的比赛充满了变数。

  会员组方面,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依然处于领先位置,两轮之后以302杆(137-165)单独领先,但昨天的大比分优势已经被第二名追上,广东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与湖北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两轮之后都交出305杆(146-159)、(151-154),以2杆之差处于并列第二,天津星耀五洲运动俱乐部四位球员此轮表现出色,交出307杆(151-156),从首轮第十追赶至第四位,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与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两轮成绩309杆(149-160)、(150-159)位于并列第五。

  会员组第一天大比分领先的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继续领跑,但与第二名之间差距缩小让场上球员们感到稍许遗憾。北京通盈·雁栖湖球员朱胜华与王维宁以全场83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与五邑蒲葵两位球员打平。对于今天的发挥,朱胜华分析到:“平时我们都有各自的工作,集中练球的时间太少,几乎没进行过四人两球的训练,所以今天前半场打的并不好,到了后半场才适应。今天的压力主要来自于我们都希望能给对方留一个好一点的位置。”

  专业组方面,广东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以总杆286杆(143-143)获得了单独领先,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两轮总杆294杆(143-151)位居单独第二位,天津星耀五洲运动俱乐部总杆300杆(146-154)位于单独第三位。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两轮打出303杆(148-155)位列第四,福建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304杆(147-157)第五,浙江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306杆(145-161)第六,第一轮获得领先的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总杆为308杆(142-166)排在并列第七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开始一个多小时,来自山东南山球会的会员组球员安东哲在盘山球会A场3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为联赛总决赛锦上添花。打出一杆进洞后,安东哲兴奋地表示,这是他在联赛赛场上打出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也是时隔两年后他在球场上再一次收获的惊喜(之前2011年时与朋友一起在海南美兰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上打出过一次一杆进洞)。“在这个洞我用的是自己最喜欢的52度杆,发球时自己很有把握可以把球放在旗杆边上,但没想到小球在距离球洞十码左右的位置落地之后直接滚进球洞。今天成绩我现在非常满意,希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至此,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的前两轮赛事都已经结束,10月17日将进行的是个人比杆赛,这将与之前的团体配合有所区别,个人发挥在决赛轮比赛中将决定着最终的胜利。第三轮比赛的第一组参赛选手将于上午7时30分准时开球,本年度的俱乐部联赛冠军奖花落谁家,哪支代表队能够在终极对决中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