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在北京高尔夫球场举行

2013年08月13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卡伦金钻得主麦卡伦金钻得主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2013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继续着北京之行,第六站来到北京高尔夫俱乐部。

  上午6时,雾霭中的北京高尔夫俱乐部开始迎来“盛夏杯”的嘉宾们,7时比赛在一声炮响中正式开始。

  北高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森林球场,苍天的杨树、橡树点缀在绿茵场中,宛如一座天然氧吧。沐浴着早晨清新的空气,选手们在草香、微风中尽情挥杆,享受击球的乐趣。

  赛至中场,雷阵雨突然降临,为了保障参赛球员的安全,组委会讨论决定终止比赛,把比赛奖品作为幸运奖呈献给会员们,为会员们带来连连惊喜。会员们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一边品尝着醇香的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随着三菱空气清净机的抽出,获奖会员的嘹亮歌声为北高盛夏杯画上了句号。

  下一站麦卡伦巡回赛又将回到上海,为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们带去最纯正的苏格兰感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