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夫纳:并不想改变自己 美国公开赛最有机会

2013年08月12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夫纳获胜杜夫纳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36岁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员杜夫纳在美国PGA锦标赛实现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大满贯赛胜利,美巡赛的冠军数也上升到三个。赛后,杜夫纳表示虽然大满贯赛的冠军会带来许多东西,但是他并不想因此改变自己,他觉得凭借出色的击球质量,美国公开赛是最有希望夺冠的比赛。

  杜夫纳赢取职业生涯第一场大满贯赛,赛后肯定要应对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杜夫纳却表示不想因此改变自己。“肯定会使得我生活出现改变,但是我觉得我不想让它改变我。”杜夫纳说,“许多事情会出现,许多不同的比赛可以打,许多不同的机会会摆在面前,我不得不去处理。”

  杜夫纳表示,自己身边拥有一个团队去应付所有的事情。“从经纪人团队,到我的球童,到我的妻子,到我的教练,我会找他们去处理,”杜夫纳说,“因此这些不会使我有任何改变。”

  但是杜夫纳也知道这项任务很艰巨,他听说许多赢取大满贯赛冠军的球员讲过这些事情。“但是我不得不接纳它们,然后一步步一天天地去解决它们。”杜夫纳肯定地说,“接下来两周我们会想一些办法,接下来两个月情况会明朗。我打算不让它们改变我。”

  通过这场胜利,杜夫纳在随后的美巡赛季后赛获得很好的位置,在总统杯阵容选拔中获得优势。

  四大赛中,杜夫纳还有三场比赛-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要去实现,其中杜夫纳一直觉得美国公开赛设置最适合他。“我一直觉得我能打好美国公开赛,我的击球质量非常好。”杜夫纳说,“在奥古斯塔我表现也不错,因此或许这些场地都适合我。或许这也是一种挑战,但是这些都需要今后去逾越。现在就先享受这个胜利。”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