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利闯红灯赶回球场道贺 恭喜好友杜夫纳夺冠

2013年08月12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拉德利(资料图)布拉德利(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上,美国球员基冈-布拉德利可以享受温情的悲伤,因为他见证2011年被自己打败的好友杰森-杜夫纳重新振作,赢取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赛奖杯。布拉德利从去机场的路上闯红灯赶回,亲自到场祝贺好友获胜。

  布拉德利打完第四轮之后,早早就离开这座城市,他最终获得并列19位(69-72-72-66杆)。“我正在去机场的路上,”布拉德利说,“我们掉头,还闯了红灯,我们是飞奔着回球场。”

  布拉德利及时地赶到球场,站在18洞的果岭边,与杜夫纳的妻子阿曼达一起迎接冠军。

  两年前在美国PGA锦标赛,杜夫纳在后九洞拥有五杆优势,但是连着吞下三个柏忌,而布拉德利连着两个洞打鸟,最终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布拉德利获胜,之后一直与杜夫纳在推特上互动。“由于那场延长赛,我们在之后的生活一直联络着。很高兴看到他获胜。他非常纯粹,他的球打得非常好。”布拉德利说。

  去年,杜夫纳赢得自己职业生涯两个美巡赛冠军,布拉德利都送去了祝福,而这两个人又成为2012年美国莱德杯的队友,逐渐建立了友谊。

  布拉德利一直想将奖杯送给杜夫纳,他认为杜夫纳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可以给他PGA奖杯。”布拉德利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是一个好人,说句玩笑话,我有一天会将冠军给他的。你知道,我们之间的友谊很酷,因为那场延长赛,我们的友谊会长存。”

  现在杜夫纳拥有自己的沃纳梅克奖杯。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