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为糟糕表现向球迷致歉 赞橡树山球场仍非常棒

2013年08月12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左手怪米克尔森在昨天交出78杆之后,星期天他在橡树山东球场打出了72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2杆。在完成四轮比赛之后,左手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打的不好,但对于橡树山球场仍然有难舍的情缘。据Chicago Tribune报道,在星期天早上,米克尔森在为球迷签名的时候,还向一位球迷为他的糟糕表现致歉。

  “在橡树山球场,我有一个情感上的维系,我的第一次莱德杯之旅就在这里。”米克尔森说,那是1995年的莱德杯比赛,“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场”。

  本周的球场使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在这里低下了头,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72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2杆,四轮比赛都没有打破标准杆,一共拿到了11只小鸟,但也有13个柏忌及大家都知道的双柏忌与三柏忌。最后一轮,米克尔森在第5洞的四杆洞打出了三柏忌。

  “我过去的两周打的不好,”米克尔森说,“我不会去担心这些,我要回家,然后休息几天,花四天的时间来练习一下短杆,联邦杯总决赛我将重新回来。”

  尽管整周下来,米克尔森的推杆数据不佳,但他的开球更让他付出了更多的代价,这一周,他的开球56次当中,仅有30次成功的将球放到了球道上,也由于周六他用原来的木杆替掉了自己独有的“菲木”(Phranken-wood )。接下来米克尔森将继续启用自己的“菲木”征战两周之后的联邦杯总决赛。

  “我将会忘掉这几周,我会重新看一下我表现好的那些比赛录像,试着在接下来有着那样好的表现。”米克尔森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