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裸奔女走到幕前:青春只有1次 祖母很欣赏

2013年10月09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裸奔女:年轻只有1次裸奔女:年轻只有1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2013年总统杯即将落下帷幕之际,一个近乎裸体的美女,身穿醒目的红色丁字裤,在穆菲尔德球场进行了一场疯狂的裸奔。一夜之间,她的照片就风靡了整个世界。其实,当天下午裸奔女就被警察逮捕,并获得了相应的惩罚。裸奔女首次出面表示就是为史翠克而裸奔,解释为何做出5分钟就能一举成名的疯狂举动,她认为人生苦短,视频-总统杯裸奔女接受采访 为史翠克而裸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要趁着青春做一些事情。而她在大庭广众之下近乎全裸的狂奔,82岁的祖母并没有斥责,反而很欣赏觉得很有趣。

  在总统杯上疯狂裸奔的是一个名叫韦伯斯特(Kimberly Webster)的23岁的女孩,土生土长都在波士顿。一周前,他从洛杉矶辗转来到哥伦布,与她82岁的祖母一起生活。当总统杯在俄亥俄州穆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时,韦伯斯特积极报名当了一名志愿者,她是有关宴会方面的工作人员。

  为什么要裸奔呢,她是个裸奔迷吗?她是为了提升自己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其实,裸奔的想法源自与她一起当志愿者的餐饮同事的玩笑,她们被分配到一个介于16与17洞之间的帐篷中。

  为了裸奔,韦伯斯特也是做了功课的。“我一直研究顶级的裸奔者,大多都是男人在做。我想‘让我们看看将要发生什么,让我们尝试改变,哪怕只有一点点。’”韦伯斯特认为那样做很有意思,她提前采购好了国旗、爱国贴。周日下午,她穿着丁字裤,带着两个心形“马赛克”,外面裹着一件雨衣,混迹到人群中,等待她的机会来临。

  最初计划是在17号洞跑,但当她发现目标史翠克在18洞开球了,她脱掉雨衣,双手高举着星条旗(美国国旗)就开始向18号洞球道飞奔。“我没有意识到那一洞那么长,这也就是为何我没有裸奔整个洞的原因。”韦伯斯特随后决定偏离球道,向着树木繁茂的地方奔去。

  一边奔跑,韦伯斯特一边呼喊“为史翠克裸奔”和“美国加油!”当她跑下球道,拥挤的人群也对着她喊“U-S-A”。韦伯斯特承认她最初的目标是伍兹,但最终她是为史翠克裸奔的。“我想‘为史翠克裸奔’的声音很响亮,那就是我裸奔的原因。”韦伯斯特说。

  高尔夫大赛上裸奔是一个冒险的行为,韦伯斯特不是没有想过后果,也不是没有恐慌过。一旦被警察抓住怎么办?要交多少罚款?会因此而成为一个性罪犯么?我该做些什么呢?这些事韦伯斯特有想。

  事实上,那天下午,韦伯斯特就被警察逮捕了。一个警察将他的外衣盖在她的身上,并将她带到了都柏林司法中心,因扰乱公共安全被处以99美金罚款。韦伯斯特要么交钱,要么不服从判罚在10月22日向市级法院提起诉讼。“我告诉我的朋友,我在警察局里。他说将支付罚款,因为那样我可以被保释出去。”

  据了解,韦伯斯特的衣服是在6号洞旁边的志愿者中心被发现,她裸奔的地方的确比她到达的地方更适合一些。“真是很有意思,在精神上我总是很自由的。”韦伯斯特也看到了自己在总统杯裸奔的照片,她认为那个表演很有趣,“如果给人们带来困扰,我表示很抱歉。但是人生很短暂,青春只有一次。”

  对于在总统杯赛场疯狂的裸奔,韦伯斯特表示并未给年迈的祖母带来困扰,“祖母认为我裸奔的场面很有趣,可我的妈妈非常生气,她觉得很羞愧。”

  韦伯斯特并不确定,这种自我寻找的瞬间成名的荣誉会变成什么,“很有趣,用这样的方式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看看将来会发生什么吧。”

  (如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