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斯开球进观众口袋仍抓鸟 交66杆无柏忌一轮

2013年08月11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林克斯特和球迷布林克斯特和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橡树山温和的周五,几乎不会有人因为交出了66杆而庆祝。但是在PGA锦标赛的移动日星期六,乔纳斯-布林克斯特(Blixt)却因为打出了66杆,升至领先榜前五位。他总共花了25推,抓了4只小鸟,交出无柏忌一轮。

视频-布林克斯特18洞抓鸟 成第3轮唯一无柏忌选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而对于一个在周六最后一个洞,开球打进了观众口袋的球手来说,这不是一个坏成绩。

  在4杆洞18号洞,瑞典人布林斯科特用一号木开球,结果球落入了一名男性球迷右后背的口袋里。当然球迷立即得到了救治。布林斯科特在原地用5号铁击球,留下了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以总-6杆结束整轮。

  “很幸运的是他站在了原地,所以我不用面对太多的树木之类的东西,”29岁的布林斯科特说,“谢天谢地。”

  布林斯科特从未赢过大满贯比赛,但他赢得了今年的绿蔷薇精英赛,并拿走了110万美金的奖金支票。在联邦杯积分排名升至39位的同时也拿到了明年奥古斯塔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去年,作为美巡赛新秀的他还曾赢得过当年的弗莱斯电子公开赛。

  点击查看记分卡>>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