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不放弃最后七洞抓四鸟 打出71杆之后平稳晋级

2013年08月10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六个月之前,麦克罗伊也许不能杀回来(瞧一瞧本田精英赛)。星期五在橡树山,高尔夫前世界第一在最后七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40杆,平标准杆,应该能够安全进入美国PGA锦标赛的后两轮。

  在他年轻的生涯中,麦克罗伊仅仅只有一次在2010年连续遭遇大满贯赛淘汰,可是在大雨柔软的第二轮,他就面对一个惨淡的开局。

  麦克罗伊在当天的第一个球洞,十号洞,吞下柏忌,而后他在15号洞,三杆洞吞下了双柏忌,并在17号洞和18号洞又吞两个柏忌。

  “我让这一轮从我手中溜走了。”麦克罗伊说,“我回来的时候击出了一些好球,更重要的是,我回来的时候击了一些好推。很乐于见到这样的事情。非常高兴,也很期待周末。”

  考虑到他的生涯如何展开,以及他的这一轮如何先抑后扬,这对麦克罗伊来说就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一旦雨小了,麦克罗伊立即杀回来了。三号洞,三杆洞,他3号铁将球开到6英尺。他另外在四号洞五杆洞抓到另外一只小鸟,他切球切到8英尺,拿下那个推杆。

  三个洞之后,麦克罗伊从果岭外推入40英尺长推抓鸟,而最后一只小鸟来自随后一个洞,只有3英尺。

  “那让我感觉很好,因为也许赛季中,或者两个月之前,我不会站在这里。”麦克罗伊说,“我也许回家了。能够做到这一点,杀回来很好,那让你在进入周末的时候感觉非常好。”

  这有可能成为转折点,就像一年前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吗?当时麦克罗伊经历了一系列淘汰,在火石乡村俱乐部获得第五名之后,在基洼岛取得了创纪录的胜差胜利。

  “是的,有可能。”麦克罗伊。

  至少,麦克罗伊停留了下来,可以在周末寻找答案。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