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伍兹第5洞边走边砸杆 嘴中一直骂骂咧咧

2013年07月21日0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英国公开赛第三轮,伍兹掉了一杆打出72杆,总成绩--1杆并列第二位。伍兹表情凝重,打得非常有耐心,但是在第5号洞和第15洞也出现生气的情景。

  第5号洞是一个五杆洞,球员纷纷在该洞力争抓下小鸟球。维斯特伍德用两次一号木,将球送上果岭,抓下老鹰球。而同组的伍兹第二杆用三号木将球打到果岭左侧,幸好没有滚入沙坑球。第三杆的切球相当棒,可惜伍兹推杆差点意思,没能抓下小鸟球。

  伍兹打完第二杆之后,一边走一边将左手上的三号木倒到右手上,并生气做一个砸杆的动作,嘴里骂骂咧咧。来看看伍兹的生气动画

伍兹的生气动画伍兹的生气动画

  第15号洞的四杆洞,伍兹第二杆打得效果并不理想,伍兹咧着嘴,生气地将球杆对空做着一个砸杆动作。来看看动画: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