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AC米兰永远都在我心中 更衣室挂着米兰球衣

2013年07月21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fanatix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著名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于本周六正式造访AC米兰俱乐部,并且公开表达了对这支欧洲豪门的喜爱和支持。

  此次意大利之行,科比受到了AC米兰俱乐部的官员和球员们(包括目前效力于AC米兰的后卫丹尼尔-博内拉以及中场球员安德雷-波利)的热情接待。参观训练设施期间,他更是需要不断地满足周围提出签名合影的要求。

  不过科比此行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为跟腱伤势的术后恢复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今天早晨,米兰内洛训练场出现意外的惊喜。你们知道科比-布莱恩特也是我们球队的一份子吗?”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推特这样写道,并且发布了一张科比在米兰内洛训练场上身穿24号米兰球衣的照片。

  “AC米兰永远都在我心中。”科比在接受意大利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这样说道,“在洛杉矶,我的更衣室里还挂着一件米兰的球衣和一条米兰的围巾。”

  此外,科比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rossonero!”(注:AC米兰的队服是红黑相间,因此被称为“rossonero”)

  由于科比在意大利度过了难忘的童年时光,再加上本身很热爱足球这项运动,因此他一直都是AC米兰队的忠实拥护者。上个月,当时正在巴西出席活动的科比还去现场观看了联合会杯意大利与巴西在小组赛中的对决。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