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依力哈木江2中任意球内托破门 贵州2-1湘涛

2013年07月20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继续展开争夺,贵州智诚主场迎战湖南湘涛[微博]。凭借下半场比赛伊力哈木江第58分钟和第65分钟利用两个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3分钟,内托[微博]头球破门,为湖南湘涛挽回一点颜面。最终,贵州智诚队在主场以2比1战胜湖南湘涛。

  比赛一开始,贵州智诚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6分钟,蒋亮的大禁区外围远射力量不足,守门员轻松没收。第8分钟,贵州智诚角球,落点还是不好,湘涛破坏后反击,下底传中后没有队员跟上,球划门而出。第11分钟,湖南湘涛任意球,董方卓[微博]跟上射门,裁判员判罚越位。第13分钟,湖南湘涛反击,大禁区里以多打少,但是董方卓迟迟没有射门,被贵州智诚回防的队员合围破坏。第18分钟,贵州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突入禁区,和对方队员拼抢中倒地,但是裁判员并没有任何表示。第25分钟,博季奇反击中妙传17号伊力哈木江,伊力哈木江突入大禁区大力射门。可惜打高。半场比赛双方暂时战成0比0。

  下半场比赛开始,贵州智诚换上18号孙昊晟[微博]和14号牟善涛。换下30号博季奇和2号姜宏权。牟善涛上场后第一次进攻强行超车得到角球。第48分钟,孙昊晟中场妙传伊力哈木江,伊力哈木江的打门被守门员破坏。第50分钟,湖南湘涛得到任意球,波萨维奇任意球直接射门极具威胁,可惜稍稍偏出。 第55分钟,智诚18号孙昊晟大禁区外围大力射门,守门员倒地扑到。第57分钟,王永昕看见对方守门员没有及时归位,中场附近吊门,球碰横梁而出。

  第58分钟,贵州智诚得到大禁区外围任意球,伊力哈木江的电梯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挂球门死角,贵州智诚1-0领先。第65分钟,贵州智诚前场突破又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伊力哈木江主罚任意球破门,梅开两度都是用任意球方式。 第73分钟,湖南湘涛边路策动进攻,球传到在大禁区前锋球员抢点头球攻门,可惜顶偏立柱。第78分钟,智诚得到进攻机会,孙昊晟在角球区很有经验的控制球。第83分钟,湖南湘涛获得角球机会,球主罚到禁区内内托头球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贵州智诚在主场以2比1战胜湖南湘涛。

  贵州智诚首发名单:16-王卓 、2-姜洪权[微博]、 4-梅森 、26聂凌峰、13-陈晓、 、 10-冯恺、 21-蒋亮 、17-伊力哈木江、20、王永昕、 30-博季奇 、8-方力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1-王昊一、4-曹驩、9-内托、10-波萨维奇、11-董方卓、14-刘坤、19-孙国梁、18-陈真[微博]、29-马丁内斯、32-陶金、33-杜文辉[微博]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