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后九洞逐洞 伍兹72杆落后两杆

2013年07月21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国高尔夫[微博]公开赛第三轮,伍兹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同组球员李-维斯特伍德[微博]2杆。以下为后九洞他的逐洞表现。

  第十洞,469码,四杆洞,伍兹的开球再次值得信赖,球道木开球放到球道中央。第二杆,伍兹的球在果岭前沿落地,小球滚动到了与旗杆平行的地方,剩下大约15英尺小鸟推,可惜他没有推入。李-维斯特伍德也上了果岭,最终保帕。

  第11洞,387码,四杆洞,伍兹铁杆开球,第一次没有上球道,小球落到了很深的长草中,他第二杆将球送到了果岭边缘,他第一推不错,将球送到3英尺之后,顺利保帕。李-维斯特伍德开球很好,将球送上球道,第二杆上了果岭之后,留下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可是他没有拿下。

  第12洞,379码,四杆洞,伍兹开球开到了球道的左中央,接着第二杆送到与旗杆平行的位置,可是位于果岭的右半侧,而旗杆插在左侧。伍兹过渡一推,推到2英尺之后顺利保帕。李-维斯特伍德没有上果岭,他从果岭之外推球,推到1英尺之后,成功保帕。

  第13洞,190码,三杆洞,伍兹开球再次开到与旗杆平行的地方,小球过洞之后剩下15英尺,可惜他没有推进洞,只能两推保帕。李-维斯特伍德的小球落在果岭左方,可是滚动了果岭上,距离伍兹的球不远,他也两推保帕。

  第14洞,475码,四杆洞,伍兹再次错过球道,不过他的球在第一层长草中,位置还算好,他第二杆将球送入右前方的果岭沙坑中,他的沙坑救球不错,将球击到2英尺处,顺利保帕。李-维斯特伍德这个洞开球上球道之后,第二杆将球送到果岭左前方,小球滚动到5英尺之内,他在那个洞顺利抓到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3杆,再次成为单独领先者。

  第15洞,448码,四杆洞,伍兹开球开到了球道中央,第二杆,他的挖起杆在果岭前方落地,可是一路滚到了果岭后方。伍兹的长推杆很好,剩下2英尺距离,最终保帕。李-维斯特伍德铁杆开球开到了球道中央,他进攻果岭的一杆放到果岭前方,可是小球向前滚动,给他留下一个小鸟机会,大约有30英尺。他第一推过洞6英尺,最终只保帕。

  第16洞,195码,三杆洞,伍兹5号铁开球不错,留下一个20英尺的小鸟机会。他的推杆放到了洞口边缘,可惜没有进洞,只是保了一个帕,不过他就与李-维斯特伍德再次打成平手,因为李-维斯特伍德在这个洞遇到麻烦吞下柏忌。

  李-维斯特伍德开球失误,开到左侧齐膝高的长草中。在那里,他处理得不好,小球没有爬上斜坡,回滚到长草边缘。李-维斯特伍德第三杆终于将球送上果岭,可是留下了15英尺的柏忌推杆。然而英格兰人的推杆很神奇,一推进洞,救到了一个柏忌,成绩因此回落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

  第17洞,575码,五杆洞,伍兹用三号木开球,顺利将球送上球道,不过没有多少滚动,他第二杆处理得不够好,小球落入到果岭前方很多的十字沙坑之中。这让伍兹不得不先将球击出来,第四杆才能上果岭,而他的小球弹到了果岭左后方,剩下大约18英尺。他一推过洞3英尺,最终吞下柏忌。

  与之相对,李-维斯特伍德这个洞就打得很好,前两杆都在球道上,他第三杆上果岭之后,停留在了伍兹小球的附近,相距大约2英尺,而他一推拿下这个15英尺的小鸟,成绩再次回到低于标准杆3杆。

  第18洞,470码,四杆洞,伍兹铁杆上球道,第二杆将球击到果岭前方,小球滚动到了20英尺处。伍兹的小鸟推差一点进洞,最终保帕。李-维斯特伍德球道木开球,有一点问题,落到球道右边,而他第二杆也将球送到20英尺处,他两推保帕,维持住了领先。

  伍兹三轮成绩为212杆(69-71-72),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2杆。伍兹从来没有在54洞落后的情况下赢过大满贯赛。不过只是落后2杆,应该说明天他结束五年大满贯赛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