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正式确认裁员两人 吉喆和西热力江离队

2013年07月18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男篮确认裁员两人,吉喆和西热力江离队男篮确认裁员两人,吉喆和西热力江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距离亚锦赛还有13天,中国男篮官方确认首批裁员两人,吉喆[微博]与西热力江[微博]没有随球队前往昆山参加中欧对抗赛,已经确定无缘8月1日开始男篮亚锦赛。

  扬纳基斯上任以来,中国男篮还没有过正式裁员,此前离队的几名球员,包括丁锦辉[微博]、易立[微博][微博]和张兆旭等人,都是因为身上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无法正常参加球队的合练因此回到地方队调养。扬纳基斯也在不同场合对裁员问题三缄其口,并反复强调他要给球员更多时间。

  在这次裁员后,男篮队伍中还剩下16名球员,分别是王仕鹏[微博]、刘晓宇[微博][微博]、韩硕[微博]、张博[微博]、周鹏[微博]、王哲林[微博]、李慕豪[微博]、易建联[微博]、王治郅、陈江华[微博]、孙悦、朱芳雨[微博]、李晓旭[微博]、刘炜[微博]、丁彦雨航和郭艾伦。其中郭艾伦的伤势仍未完全恢复,据教练组透露,他目前还没有完全跟球队合练。

  谈到自己的伤情,郭艾伦说:“伤势好一点了,之前试着参加过两次对抗训练,后来感觉还是不行,就没再参加对抗训练了。这次昆山比赛能不能上场还不一定,要看教练安排。”

  本月12日,中国篮协曾向亚篮联递交过一份24人大名单,而按照亚篮联的规定,中国队需要在亚锦赛开赛前一周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不过如果遇到伤病等特殊情况,这份最终名单依然可以在亚锦赛8月1日开赛前更改。预计男篮将在昆山3场中欧对抗赛后确定12人名单。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