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应:风神高尔夫球场事件靠国土一个部门难以彻查

2013年07月17日16:31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记者龙瀚 对于康体公园变身风神高尔夫球场一事,昨日下午,花都区国土局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接受了南都记者的采访,称已于2011年对风神高尔夫球场做出了处罚决 定,包括没收相关场地及拆除违建,并处以1275万余元的罚款。但对于高尔夫球场是否涉及侵占耕地,该工作人员表示还需调阅相关资料。

  前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责令花都区分局调查风神高尔夫球场一事,昨日,花都区分局给出了相关调查结果。花都区国土执法大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 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早在2011年9月25日,花都区国土执法大队已经下达了对风神高尔夫球场的处罚决定,其中包括部分场地没收,剩余违建拆除,并罚款 共计1275万余元,目前风神集团已缴清罚款。

  该工作人员表示,自2010年起,国土执法大队对风神高尔夫球场一直在进行调查跟踪,截至2013年,以每年两到三次的频率频繁下发“整改、停业通知书”,且部分已达目的。

  为何多次处罚,高尔夫球场仍继续营业?该工作人员也表示,虽然花都区国土执法大队对于高尔夫球场内违建及违规使用土地一事进行了处罚,但强制执行需要依靠法院,“我们并没有这样的权力”。另外,该工作人员表示,高尔夫球场一事光靠国土一个部门难以彻底查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