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浓星期五降豪雨 美国公开赛可能再现小鸟大战

2013年06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星期五,今年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举办地,费城郊外的美浓高尔夫俱乐部下了一整天雨。一些人开始担心这样的场地会不会出现很多小鸟,就像2011年麦克罗伊在国会乡村赢得美国公开赛时一样。

  美浓是一个距离很短的球场,长度不到7000码。现在人们最担心的是第11洞,四杆洞,因为附近的溪水已经快漫到果岭上了。“十分明显,我们这里下了很多雨。我想差不多在3英寸到4英寸之间。”助理教练乔治-福斯特(George Forster)说,“第11洞是我们最牵挂的地方,因为雨下得实在太大了。我们今天上午下场去了,帮助场地工人清理。球场很潮湿,但是果岭仍旧非常坚实。这是好事情。

  美浓本身是一个充满挑战的球场,不过它的威力一定要在干燥,坚实的时候才能发挥出来。如果果岭和球道能停球,相信球员们将更敢打,采取相对积极的球道攻略。而现在的天气预报说,美浓还会下雨。“如果球场潮湿,柔软,肯定会出现低杆,但是希望不要出现双位数低杆。”乔治-福斯特说,“但是坚实,快速的话,我觉得标准杆已经是好杆数了。

  美国公开赛曾经遇到潮湿的球场,比如2011年国会乡村。那一年,麦克罗伊打出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8杆夺冠,创造了赛事纪录。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