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精英赛新人斯蒂芬尼跃居第一 老米进前六位

2013年06月09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圣裘德精英赛新人斯蒂芬尼跃居第一圣裘德精英赛新人斯蒂芬尼跃居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孟菲斯时间星期六,美巡赛新人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克服比赛中段的一个四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圣裘德高尔夫精英赛第三轮领先。美国名将米克尔森今日的表现也不俗,打出65杆的他冲入了前六位,有机会在星期天冲击本赛季第二冠。

  得克萨斯31岁选手肖恩-斯蒂芬尼在第11洞三杆洞打出7杆,吞下四柏忌之后,弄丢了2杆领先,可是他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又反弹回来,跃上了领先榜首位。他总共抓到8只小鸟,在南风TPC交出198杆(67-65-66),低于标准杆12杆。

  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打出69杆之后,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二位。这是本周他第一次掉出领先位置,他的三轮成绩为199杆(66-64-69),低于标准杆11杆。

  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64杆)、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66杆)与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他们的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8杆。

  米克尔森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3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不太著名的埃里克-梅尔蒂尔克斯(Eric Meierdierks)并列位于第六位,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埃里克-梅尔蒂尔克斯在167码八号洞用8号铁击出了一杆进洞,本轮交出66杆。

  13个选手在狭小,坚实的果岭上交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及更好的成绩。不是因为旗杆今天插得更简单,主要是全天没有什么风。

  这仅仅是肖恩-斯蒂芬尼参加的第17场美巡赛,他因为在2012赛季赢得两场威巡赛,名列奖金榜第六位,从而获得本年度美巡赛参赛卡。2009年,他参加上了在贝斯佩奇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可是在那里遭遇淘汰。迄今为止,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好名次为三月份坦帕锦标赛并列第七名。

  很显然,小巡回赛的波折已经让肖恩-斯蒂芬尼尝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这是一个四柏忌无法撼动他自信和干扰他专注的原因。“我感觉11号洞,我击出了一个坏球。而后,我又错过了一个保三柏忌的推杆。”肖恩-斯蒂芬尼带着一丝幽默和自嘲说,“我知道听起来很疯狂,可是你知道我用了我想要的球杆击球。十分不幸,那是错误的时机用的错误球杆。

  “那些快速克服问题的人,将更快速地向前移动。我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三只小鸟完赛非常棒。可是我在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打球和获得乐趣的。我尽可能打出最好成绩是为了从中得到乐趣,而我今天做到了。”

  肖恩-斯蒂芬尼今天与哈利斯-英格利希从最后一组出发。后者取得了18洞并列领先,而36洞过后取得了单独领先。

  哈利斯-英格利希的开局很猛,他在前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成为本周第一个打到低于标准杆12杆的选手。可是23岁的哈利斯-英格利希在第五洞与第八洞吞下柏忌,当他的同组球员在第九洞抓到当日第三只小鸟时取得了领先。

  肖恩-斯蒂芬尼在这个四杆洞将球进攻到7英尺处,抓到了小鸟,在转场时,他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接着他在第十洞推入12英尺推杆,将成绩推向低于标准杆12杆,反过来领先哈利斯-英格利希2杆。

  “肖恩在前九洞打得非常好,他在十号洞抓到小鸟的时候,我心里想这个人会打出60杆。”哈利斯-英格利希说。

  听哈利斯-英格利希的语气,他已经很高兴只是落后一杆了。

  可是美巡赛新人在第11洞,三杆洞,岛屿果岭洞遇到了麻烦。肖恩-斯蒂芬尼用挖起杆开球,小球在风中遇到了一阵风,进入果岭前方的水障碍中,他抛球之后,击的第二杆进入了后方的沙坑中,而且小球陷入了沙子之中。他将球救了出来,可是没有过斜坡,结果小球滚回到了沙坑之中。在果岭上,8英尺的推杆,他推过洞4英尺,最终吞下四柏忌。

  然而肖恩-斯蒂芬尼在第14洞抓到小鸟之后,在第15洞救到了一个重要的帕。那个洞他开球滚入了果岭附近的水障碍中。他抛球之后,将球切到49英尺处,避免再丢一杆。这让他带着大大的笑容,保持在哈利斯-英格利希一杆之后。

  肖恩-斯蒂芬尼在第16洞推入3英尺推杆之后抓到小鸟,接着在第17洞推入17英尺推杆又一次抓到小鸟。不仅如此,他在第18洞还推入了8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这让哈利斯-英格利希在该洞推入14英尺抓到小鸟,也不能上升到领先位置。

  其实,哈利斯-英格利希的运气已经不错了。在第12洞,四杆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偏到了左边,从大看台上弹了回来,击中了一名妇女,随后滚入果岭沙坑中。在那里,哈利斯-英格利希的将球击到1英尺之内后,顺利救到了帕。

  星期天,肖恩-斯蒂芬尼将争取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就像哈利斯-英格利希一样。“我现在的球技比起以前来,准备得更为充分了,我感觉更舒服了。”肖恩-斯蒂芬尼说,“这对我来说是艰苦的一年。我保持着耐心,努力坚持下来,集中于我经常做的事情。可是真的很难。”

  很显然,米克尔森冲到领先榜上,给了前方球员一些压力,毕竟在他前方,只有斯科特-斯托林斯一个人以前赢过美巡赛。

  米克尔森总共拥有41场美巡赛胜利,其中包括4场大满贯赛冠军,可是他已经落后5杆了。“我感觉自己当前打得很好,我觉得明天我可以下场去打出一个低杆数。”米克尔森说,“我估计球场明天和今天打起来会不一样。今天的布局是要让大家向前移动的。发球台在前边,旗杆处于容易的地方,而且没有风……我期待着明天最后一轮。”

  查看记分卡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