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希望赛关汝晴成三冠王 关天朗祝贺“接班人”

2013年10月18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关汝晴(资料图)关汝晴(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13希望赛[微博]珠海总决赛在金湾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结束。男子组,白政恺夺冠。女子组关汝晴在加洞赛一杆险胜拿下冠军。汝晴成为希望赛第一个女子三冠王,而她的堂哥关天朗[微博]则是希望赛第一个男子三冠王。关天朗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微博恭喜堂妹:“恭喜堂妺关汝晴勇夺全国希望赛总决赛冠军,新一任三冠王!!!快超越我了”。

  男子组方面,领先出发的白政恺今天交出76杆,四轮总成绩227杆,以4杆优势获得冠军。女子组的竞争则更加激烈,三轮过后关汝晴和张维维同样以219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一。关汝晴在今日的比赛中交出73杆后追平了领先出发的张维维,后者今天交出75杆。关汝晴和张维维9号洞加赛,关汝晴一杆险胜拿下冠军。(查看详细成绩

  2012年珠海总决赛上关汝晴收获了个人的第一个希望赛冠军奖杯。今年的广东阳江站,她再夺一冠。当时,关汝晴就透露自己确实有想过打破堂哥关天朗创下的希望赛“三冠王”记录。现在梦想成真,并且是在总决赛中实现,这位不满14岁的姑娘也像堂哥关天朗一样给人带来“惊喜”。中国高尔夫的光明未来,或许就在这些年轻孩子们的身上体现。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