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5分雷霆不敌鹈鹕 考辛斯29+9国王大胜太阳

2013年10月18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雷霆在图尔萨不敌鹈鹕;国王最后一节发力,主场轻取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05-雷霆102

  鹈鹕在最后1分钟过关,季前赛保持不败。埃里克-戈登拿下了21分,安东尼-戴维斯18分6个篮板,艾尔-阿米努12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贡献18分6个篮板,布莱恩-罗伯茨投中关键一球,拿下了14分。

  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了25分6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2分9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1分,萨博-塞弗罗萨10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杰雷米-兰姆12分。新秀斯蒂芬-亚当斯得了10分15个篮板,其中有6个是进攻篮板。

  比赛在图尔萨的BOK体育馆进行,两队跟这里都颇有渊源,鹈鹕(黄蜂)当年曾以这里为主场,而图尔萨与雷霆主场所在地俄克拉荷马城属于同一州。

  杜兰特开场之后状态不佳,上半场12投仅4中,不过雷霆仍以56-52领先。

  第三节杜兰特找回了感觉。本节一开始他就三分命中,单节拿下了13分,雷霆略占上风,以81-79结束前三节。

  伊巴卡在第四节拿下了7分,他在终场前2分50秒投中三分,雷霆以98-96领先。

  比赛还有1分11秒时,杰克逊上篮得手,雷霆以102-101再度反超。鹈鹕此后进攻犯规,给了雷霆绝好机会,但杰克逊也走步违例。

  终场前30.6秒,罗伯茨突入禁区,在飘移中投篮命中,鹈鹕以103-102再度领先。杰克逊想还以一球,但未能命中,戴维斯两罚两中后,在比赛剩下21秒时,鹈鹕以105-102。杰克逊三分不中后,里弗斯两罚皆失,再次给了雷霆机会,可惜兰姆最后时刻三分不中。

  太阳90-国王107

  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拿下了29分、9个篮板和6个抢断,吉默尔-弗雷德特23分5次助攻,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0分。

  马基夫-莫里斯为太阳拿下15分7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和埃里克-布雷德索各得12分。香农-布朗替补出场,得11分。

  国王在首节结束前连得8分,一举以25-19取得领先。第二节太阳一度将比分追成31-31,但国王未让他们反超。考辛斯连得3分,新秀迈克勒摩尔也投篮命中,国王发动22-11的攻击波,一举以53-4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6-50领先。

  三节过后,国王只以78-71领先,但第四节突然变成一边倒的大屠杀。汤普森连连投篮命中,国王以一波12-3开始本节,一举以90-74拉开差距。太阳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

  第四节过半时,弗雷德特三分命中,国王完成19-6的攻击波,以97-77领先了20分。太阳连得6分后,帕特森又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分33秒时,国王以100-83领先。太阳又连续投篮不中,无力回天。(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