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在乎邓肯拿到第5枚戒指 飞侠称目标超过5冠

2013年06月08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飞侠称目标超过5冠飞侠称目标超过5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蒂姆-邓肯已经拿到了4个总冠军戒指,如果他今年再度夺冠,就将追平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不过科比对此表示毫无压力,因为他要再拿更多的总冠军。

视频-科比赛季官方集锦 暴扣三分伤退永不放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圣安东尼奥马刺在总决赛首战中击败了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先拔头筹,如果马刺拿下这次的总冠军,就会拿到他们的第五个总冠军戒指,那么邓肯就将与科比一样,将一只手戴满戒指了,而这将是一个重要的论据——邓肯才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

  但是科比显然不这么认为。当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拨通科比的电话时,科比表示,如果马刺真的赢了,他希望湖人管理层能引起注意。

  “(邓肯再夺冠)这并不重要,因为我的目标是赢得超过5个总冠军,”科比说,“如果邓肯确实拿到超过5个总冠军,那也会推动我们的管理层更有动力,在未来几年里继续保持这样有必要经验的阵容。”

  科比因为跟腱撕裂,早早地就赛季报销,但作为湖人领袖,他显然还在努力关注团队的改变。湖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处理德怀特-霍华德,看看是否续约,或者拿他交易其他球员。显然,科比希望新赛季强势回归,湖人需要在夏天做出必要的改变。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