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国水兵为了享受免费高尔夫造假 或获刑20年

2013年02月2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克尔-D-坎贝尔迈克尔-D-坎贝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一名退役水兵谎报在战争受伤,这样他可以获得免费的高尔夫[微博]教学、赞助、现金、以及伊拉克之行,并且实现到美巡赛打高尔夫的梦想。星期二,达拉斯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迈克尔-D-坎贝尔(Michael Duye Campbell) 已经承认犯有欺诈罪。辩诉交易并不推荐判刑,但是指出迈克尔-D-坎贝尔可能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25万美元的罚款,并且要将欺骗的欠款退还。此案还有待法官最终的裁决。

  迈克尔-D-坎贝尔谎称2003年他在伊拉克的一次巡逻中受伤,为此他欺骗了慈善机构至少4万美元。他告诉人们因为炸弹爆炸,他的记忆单元受损,几个月之后才在沃尔特-瑞德军队医院(Walter Reed Army Hospital) 醒来。他宣称自己不能说话,失去了部分记忆,因为受伤的原因口吃。这次受伤不仅包括了骨折,而且还有脑外伤。

  30岁的迈克尔-D-坎贝尔最近居住在达拉斯。军队的记录显示2000年到2004年他在海军服役,可是记录不支持他是一个受过脑外伤的老兵。

  迈克尔-D-坎贝尔的公设辩护律师道格拉斯-莫里斯(Douglas Morris)拒绝评论该案件。

  可是至少一个受骗慈善机构的公诉人告诉美联社迈克尔-D-坎贝尔符合所有获助的标准。“他从来没有宣称他在战争中受过伤。” 行动家庭前线组织(Operation Homefront)的发言人约翰-史密斯(John Smith)说。

  要符合该慈善机构的资助标准,约翰-史密斯解释说,申请人必须显示他们在军队中服役过,并证明他们受过伤或者生过病。迈克尔-D-坎贝尔提交了文件,在法律上验证通过了这一点。约翰-史密斯补充说这些文件足以帮助他应该获得的那种协助。不过约翰-史密斯没有提供迈克尔-D-坎贝尔患上了什么疾病的细节。

  其他慈善机构没有回美联社的采访电话。

  公诉人表示迈克尔-D-坎贝尔成立了一个网站为自己游说。他接触高尔夫世界的名人,请求他们的帮助。他劝说这些人为他撰写故事,让他可以去昂贵的高尔夫学校,和高档的高尔夫球场。

  他最终了解到军队第一基金(Troops First Foundation)。这个基金是由前职业高尔夫球手和电视解说员大卫-费尔提(David Feherty)领导的。

  大卫-费尔提为GOLF.com写了一篇文章,谈到了2010年在一场高尔夫赛事中见过迈克尔-D-坎贝尔。“当他告诉我:他是一名水兵时,我立即感兴趣了。他看上去没有受伤,但是我不介意。军队中的任何一名成员都可以与我一起行走,随时,随地。”大卫-费尔提写道。

  2010年12月,军队第一基金帮助迈克尔-D-坎贝尔飞到了迪拜。在那里,他乘坐军用运输船去了费卢杰(Fallujah)。这是该基金开展的一个活动,将伤兵带到他们受伤的地点。

  法庭文件同时显示迈克尔-D-坎贝尔也向别的慈善机构编造了谎言,获得了买车和车险的钱,生活费,以及高尔夫比赛参赛费。另外,他还从一家运动商品公司获得了高尔夫装备。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