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维挖起杆当推杆用 弗莱斯公开赛压线闯入决赛

2013年10月13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谁说愤怒是高尔夫的大敌?星期五在加利福尼亚北部的谷心高尔夫俱乐部。奥格维就显示了愤怒有时候是一件好事。最后四个洞,他用挖起杆当推杆,结果压线闯入了弗莱斯公开赛决赛。

  奥格维之所以有这样新奇的用法,根据他的球童透露,那是不得已而为之。在五号洞四杆洞,澳大利亚选手第二轮的第14洞,奥格维吞下了双柏忌。他一生气,将推杆折断。

  球童“布西”马修-崔顿(Matthew "Bussy" Tritton)表示:奥格维在六号洞四杆洞用挖起杆推入了一个5英尺推杆抓到了小鸟,在七号洞,三杆洞,他推入5英尺推杆顺利保帕,而九号洞,四杆洞,他推入6英尺推杆也保帕。

  最后四个洞,奥格维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他最终压线:142杆,平标准杆,闯入了决赛。他第一轮打出76杆,而他第二轮打出66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