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山猫夏季最强援伤了 乔老板的霉运何时到头

2013年10月13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山猫新援暂时无法帮球队脱困山猫新援暂时无法帮球队脱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根据ESPN的报道,山猫队在昨天的季前赛中75比86不敌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更为不幸的是球队新援艾尔-杰弗森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

  杰弗森是在第三节还剩5分41秒时,与克里斯-波什[微博]在争抢篮板球的过程中扭到的脚踝,他在场地上躺了几秒之后,被队友和队医搀扶下场。

  X光检测结果为阴性,杰弗森的右脚穿上了保护靴,离开了赛场。杰弗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那真的太疼了,我当时感觉五内俱焚。还好检测结果是阴性的,我以前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所以我只需要接受治疗,然后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山猫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表示杰弗森的伤情还不确定,不过他肯定不会出战下场与雄鹿队的比赛:“由于他的脚踝很肿,我还不知道具体的伤势情况,在进行复查之前我们都不知道最终结果。”

  艾尔-杰弗森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9个年头,过去7年场均贡献18.8分10篮板,具有出色的低位进攻能力,山猫队在今年夏天以3年4100万的合同将其罗致帐下,希望改变球队一贯的鱼腩身份,不过杰弗森的健康状况显然已经开始让他们感到头疼。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