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冬季第1援正式通过体检 700万买断1月出战

2013年10月13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媒体截图意大利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瓦伦西亚[微博]的法国国脚后卫拉米已经通过了AC米兰[微博]的体检,不过瓦伦西亚方面表示合同还没有正式完成。

  这名后卫周五在FIFA经纪人布隆泽蒂的陪同上前往米兰城,随后他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共进午餐。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拉米今天接受了AC米兰的体检,而且成绩十分出色。据报道他的体重比理想中还要轻1公斤。

  不过来自瓦伦西亚的消息源称合同还没有正式达成协议,据悉拉米将租借加盟AC米兰,同时带有700万欧元的买断金。拉米预计将在明天飞回西班牙,但是无论如何他只能在1月份才能开始为AC米兰效力。

  27岁的拉米身高1米90,迄今为止已经为法国国家队出场26次打进1球,2011年他随里尔夺得了法甲联赛冠军和法国杯冠军的双冠王。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