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什曼携余威出战弗莱斯公开赛 奥格维休六周复出

2013年10月09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利什曼利什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当大多数球员选择休息的时候,高尔夫球员马尔科-利什曼(Marc Leishman)却选择出战2013年至2014年美巡赛季的首场比赛--弗莱斯公开赛。利什曼希望携着总统杯的不错表现继续在弗莱斯公开赛上创造好成绩。

  上周,利什曼代表国际队参加总统杯赛,在第二天的四人两球赛中配对卡布雷拉击败辛普森和斯内德克尔组合,随后又在最后一天的个人赛中打败库世界排名第八的查尔贡献个人第二分。“上一周,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日子。”利什曼总结说,“如果团队能够获胜就更完美,但是我感觉我打得很不错,通过打这样的比赛让我建立更多自信心。”

  对于弗莱斯公开赛,利什曼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我打得很好,我总是喜欢以头场比赛开始新赛季,”利什曼表示,“而且我的状态很好,能够打得更好。”

  弗莱斯公开赛的阵容中包括澳洲选手艾伦比、亚普雷拜、艾伦-布拉德利、奥格维等球员。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表示自己休息了一段时间,养精蓄锐准备这场比赛。“我休息了六周,已经准备好开始比赛。”奥格维说,“我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再度发挥出色。”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