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人基弗以凯梅尔为榜样 刻苦让一切变为可能

2013年02月08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22岁的德国高尔夫[微博]球手马克西米兰-基弗(Maximilian Kieffer)以一杆优势获得欧巡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并列领先之后,坦言自己以同乡的马丁-凯梅尔为榜样,意识到只要刻苦训练,一切佳绩都变得有可能。

  年仅22岁的基弗通过欧洲挑战巡回赛登陆到2013赛季的欧巡赛,这是他的第一个欧巡赛赛季。继在纳尔逊-曼德拉锦标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分别获得并列第4名和并列第17名的佳绩之后,基弗本周又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迎来了漂亮的开局,首轮在南非的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西球场抓下8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3杆(-8),以一杆优势与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

  基弗说:“当你从欧洲挑战巡回赛过来欧巡赛的时候,每个人都说,你有足够的实力在这里征战比赛,但你依旧想要去证明。这是一个新的世界,你真不知道在欧巡赛里能期待着什么,因此我对事情迄今为止良好的进展感到高兴。这一轮的比赛打得很棒,我在过去几周都打得不错,我就是努力在高尔夫球场上保持积极,幸运的是,今天又是一轮出色的比赛。”他之前赢得过一场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冠军。

  跟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莱德杯英雄凯梅尔一样,基弗也一样来自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这位22岁的欧巡赛新人承认,前世界第一凯梅尔帮助自己重估个人的职业生涯的目标。“他(凯梅尔)是一个榜样。当你回顾6年前,赢得大满贯赛看起来真的很遥远。当马丁做到了,一位来自杜塞尔多夫的家伙赢了大满贯,他真的显示出,刻苦的工作能够让一切事情都变得有可能。”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