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早说过拜仁拿德甲没那么容易 却没人信我

2016年11月21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姆表示德甲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拿的拉姆表示德甲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拿的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当中,拜仁客场0-1不敌多特蒙德,吃到了本赛季德甲的第一场败仗,在积分榜上也落后领头羊RB莱比锡3分。在接受采访时,拜仁队长拉姆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况,并且表示德甲夺冠本来就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们的比赛踢得不差,还算OK,”拉姆说道,“不幸运的是,我们丢球比较早,然后错失了最后一传的精度,否则我们能够创造出很多的机会来。”谈到德甲争冠,拉姆表示:“近几年来,我说过很多次了,但是没人相信这一点:总是排在德甲第一,并且保持这些成就,并没有那么容易。这是个困难的任务——现在我们将会看到,这有多艰难。”把拜仁赶下榜首的是土豪升班马RB莱比锡,拉姆也谈起了他们的表现:“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夺冠,因为我不能预知未来。但现在,他们做得很不错。他们在勒沃库森的主场赢球了,这可从来不是容易做到的。他们的势头能够持续多久,只有继续看看才知道。”

  门将诺伊尔也认为拜仁丢掉了一些分数:“在比赛之前,我是不会看积分榜的,但我们现在应该去看它。积分榜目前的形势令人恼火——不光是因为这场比赛(输给多特蒙德),还有那些平局场次,我们的丢分有些多了。”拜仁本赛季前11轮与科隆、法兰克福和霍芬海姆打平,又输给了多特蒙德,前11轮24分的成绩并不能令人完全满意。瓜帅执教的三年,拜仁前11轮的平均得分是29分,而且从未输球。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