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怒了!强硬回击批评:我醉个酒讣告满天飞

2016年11月20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鲁尼替补出场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鲁尼替补出场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9日,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1-1与来访的阿森纳战平。赛后,曼联队长鲁尼炮轰上周曝光他醉酒图片、并撰文抨击他的媒体对他“极度不尊重”,鲁尼坚称自己的职业生涯不会因为此事而沉沦。

  本周中,英媒《太阳报》曝出鲁尼在上周末与苏格兰的世预赛后当夜,闯入英格兰队下榻酒店的一个婚礼晚宴喝得酩酊大醉,《太阳报》公布出的醉酒后眼神迷离的鲁尼形象给他本人和英格兰国家队都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迫于压力,鲁尼团队第一时间对此行为向公众进行了道歉。《太阳报》还认为,鲁尼有可能因为此事被彻底剥夺英格兰队的队长袖标。

  本周末与阿森纳的比赛后,鲁尼在采访中再次谈及此事,不过态度并非之前道歉时的诚恳,而是把自己心中的怒火发泄到了媒体身上。他说:“媒体的这种行为实在是对我的大不敬,瞧瞧他们写的那些文章,一个个都像在给我写讣告一样,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我觉得差不多就行了,这就是我想说的。我爱为我的祖国效力,我以我今天的成就而自豪——但这绝不是我的国家队终点。”

  周末的联赛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站出来为鲁尼发声,穆帅认为在这件事上英格兰代理主帅索思盖特并未对鲁尼施以足够的保护。穆帅表示:“我只知道一件事:一名球员被征召入国家队,他就是国家队的一员。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懂得:当有人借我一样东西时,即便这个东西不属于我,我也会加倍爱惜它。”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鲁尼曼联英格兰穆里尼奥醉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