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火箭起飞!傻芬这暴扣666 地面到太空炸裂

2016年11月21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6666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洛杉矶快船主场对芝加哥公牛的比赛,布雷克-格里芬15投8中拿到26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率领球队102-95逆转获胜。比赛中,他在与克里斯-保罗完成了一次经典挡拆之后,完成恐怖隔扣,让人印象极其深刻。

  今天,快船队官方Instagram账号发布了一张经过特效制作的动图,来回顾这一精彩进球。图的开始部分并无异样,但当格里芬接球起跳之后,特效开始出现:

  格里芬的背上忽然增加了两支火箭包,在火焰推进器的作用下,只见格里芬越飞越高,手中的皮球也变成了火球,只见他从地面开始上升,掠过蓝天白云,之后直接飞到了外太空,然后又一点点降落,回归大气层,在罗宾-洛佩斯头顶完成了这记暴扣!

  好吧,知道你家格里芬不是地球人了啦!其实根本就不用加火箭包的好吧,因为他本来就会飞!

  (熊猫)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