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法则保皇马夺冠?巴萨多特不服 三定律谁命硬

2013年04月12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欧冠冠军究竟会花落谁家?现在很难定论,皇马、巴萨、多特以及拜仁都是欧洲足坛最顶尖的俱乐部,哪一家俱乐部都没有100%获胜的把握。虽然欧冠冠军要等到北京时间5月26号才能揭晓,但是足球场上存在着各种定律,一切胜负仿佛都是冥冥注定,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新浪体育为你整理的有关欧冠冠军的几大定律。

  皇马定律:

  ※穆里尼奥每次击败德罗巴的球队,最终都能获得欧冠。(2003/2004赛季的波尔图,2009/2010赛季的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此前两次捧杯,率领的球队都是小组第二出线,今年皇马也是小组第二出线。

  ※本届欧冠四强:巴萨、拜仁、多特以及皇马。皇马最近三次欧冠夺冠,半决赛分别击败巴萨(01-02赛季)、拜仁(1999-2000赛季)、多特(1997-1998赛季)。

  巴萨定律:

  ※过去4年,巴萨每隔一年都能夺冠,而且前面6次进入半决赛,巴萨3次夺冠,巴萨进一次半决赛夺冠,然后下一次不夺冠,然后又夺冠。

  ※最近20年,只要欧冠决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捧杯的就是巴萨。

  多特蒙德定律:

  ※本赛季足总杯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被布莱克本淘汰出局,而上一次阿森纳在足总杯主场输球被淘汰,那个赛季的英超冠军是曼联、足总杯冠军是切尔西、意甲冠军是尤文图斯、德甲冠军是拜仁、欧冠冠军是多特蒙德。(英超中曼联领先曼城12分,联赛冠军胜券在握;切尔西在足总杯赛中已打进四强,冠军一步之遥;尤文在联赛中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9分;拜仁已经捧起德甲冠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