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又来了?阿森纳曝夏季手握7千万 挖拜仁尤文猛将

2013年02月20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莫雷比埃塔曾吸引诸多豪门的注意阿莫雷比埃塔曾吸引诸多豪门的注意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最近可谓连遭打击,足总杯主场0-1不敌布莱克本遭淘汰后,阿森纳又在更重要的欧冠中主场1-3完败更强大的对手拜仁慕尼黑。包括温格在内的阿森纳上下倍遭质疑。

  《太阳报》关于温格将会续约两年的消息已被教授本人驳斥。《每日电讯报》又恰逢此时指出,温格将会在今年夏天得到7000万的转会资金,以通过买人增强球队实力,从而减轻球迷的愤怒。温格与阿森纳的合约将在2014年到期,不论温格本人的意愿如何,这都很有可能是温格在任期内最后的机会。只是,听惯了这样消息却一再被放空的阿森纳球迷,愿意去相信这样的消息,还是已经成为“狼来了”的传说?

  而转会的具体目标,欧冠对手拜仁的阵容就有一个。巴西后腰古斯塔沃在今年冬天就和阿森纳联系到了一起,Goal.com网站透露,阿森纳准备在今年夏天进行进一步的求购。在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折合3400万英镑)的哈维-马丁内斯加盟拜仁之后,巴西后腰就失去了主力的位置,这也为缺少后腰的阿森纳提供了契机。古斯塔沃跑动能力和防守能力俱佳,是阿森纳当前缺少的后腰类型。

  后防线方面,阿森纳状况不少。本赛季,阿森纳是后防线主动犯错最多的一支球队,平均每71分钟就会在防守端犯一次错,纵向对比,阿森纳上赛季的数据是平均117分钟就会犯错一次。纵向对比,本赛季切尔西[微博][微博]190分钟后防犯一次错。改造后防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一大需要,在收罗人才方面,阿森纳瞄准了尤文后卫卡塞雷斯,这名乌拉圭国脚曾经效力与巴萨[微博],辗转加盟尤文后逐渐站稳脚跟,本赛季已为尤文出场17次,打进1球。

  后防线上的另一个目标则是委内瑞拉国脚阿莫雷比埃塔。此前的消息就称,阿森纳在签下蒙雷亚尔之前的第一选择就是这名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的中后卫。阿莫雷比埃塔已经为毕尔巴鄂有过超过250次的出场,在西甲[微博]就是一名一流的中后卫。阿莫雷比埃塔的经纪人公开表示,这名27岁的中卫将在今年夏天转会,俄超的安致是对阿莫雷比埃塔感兴趣的球队之一,而阿森纳也同样是他的潜在下家。《每日镜报》转载一家俄罗斯媒体的消息称,这名身高1米92的中卫的经纪人卡瓦哈尔公开表示:“我们和已经和安致有过谈判,但是球员更愿意去英国踢球,所以去俄超是不可能的。我们在和阿森纳谈判,他有可能在六月加盟。”

  后防面临新一轮洗牌,队长维尔马伦却面临离队考验,进来状况不佳的比利时中卫与巴萨传出了“绯闻”,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在担心阿比达尔的身体状况已经无法坚持的情况下,维尔马伦成为了阿森纳在后防线上的引援目标。考虑到两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良好关系和先例,这桩转会也并非不可能完成。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