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语录:阿森纳不让诺伊尔洗澡 俩马里奥的战争

2013年02月20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相较于诺伊尔,斯泽斯尼全场十分忙碌相较于诺伊尔,斯泽斯尼全场十分忙碌
马里奥-曼祖基奇的表现远胜替补上场的马里奥-戈麦斯马里奥-曼祖基奇的表现远胜替补上场的马里奥-戈麦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中,阿森纳[微博]在主场出战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新浪体育视频直播了本场比赛,著名评论员詹俊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解说和点评。

  詹俊:沃尔科特比队友快太多了,拜仁7人迅速回防,反击变成阵地战了。诺伊尔到现在都没出汗,因为后卫已经帮他解决大问题了。

  (裁判调试手上的电子设备)国际足联已经宣布明年巴西世界杯将正式启用门线技术,诺伊尔就参与了那年英德大战的门线冤案。

  定位球的防守,阿森纳漏洞百出啊,这还是在主场。阿森纳现在因为落后心里非常急,频频犯规。(镜头转向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海因克斯年轻时是一名前锋,他和贝肯鲍尔一样是前西德黄金一代的球员。

  上半场的比赛,诺伊尔还没有进行过任何扑救,希望下半场阿森纳的进攻能够有所改观,至少让诺伊尔有机会洗个澡吧!

  阿森纳在人员没有做调动的情况下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波多尔斯基真乃阿森纳神枪手,他本赛季欧冠中目标的射门全部取得进球。

  现在拜仁有罗本在场上,他们的反击阿森纳需要十分小心。现在拜仁的锋线上是两个马里奥在竞争,一个是马里奥-曼祖基奇,一个是马里奥-戈麦斯。

  拜仁首次赴伦敦打比赛获胜而归,他们的球迷也是非常的高兴,可以说这次阿森纳在实力的对比上占据了绝对的劣势。

  (新浪体育整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