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发布会罕见大爆发 舌战群记 放话想输给拜仁

2013年02月19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怪话连篇温格怪话连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主教练温格爆发了,在欧冠与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对着记者们发泄了开来。

  据《太阳报》的斯蒂芬-霍华德报道,这是温格执教阿森纳十六年来最奇怪的新闻发布会,教授说了一些“我不想夺欧冠”、“我想输给拜仁”之类的怪话,这是霍华德这么多年跟踪报道温格和阿森纳以来从未有过的。

  就在这个周末,阿森纳在足总杯中主场爆冷输给了英冠的布莱克本,再次丧失了一个夺取冠军的机会,这令温格的压力越来越大,终于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失控了。当被问到输给布莱克本的反应时,温格说:“我们不会谈论周六的比赛,因为这是欧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随后教授对着一个记者说:“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一个德国的电视记者,把拜仁后防线的话题提给了温格,对此法国人回答说:“我今天不谈拜仁。”

  另一个记者抓住阿森纳多年无冠的话题不放,再次提到输给布莱克本,可能意味着阿森纳八年无冠的尴尬还要继续延长,对此温格讥讽说:“太谢谢你提这个问题啦!”

  随后温格开始抨击足球圈的“专家们”:“我们被指责没有排出一个强大的阵容(对布莱克本),这是对上场球员的侮辱!这世界上有很多超级专家,是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到处是专家、他们可以随意发表意见的时代,但很多专家不一定总是正确的。是的,我们必须承担出局的责任,但对事情你必须看的透彻一些。”

  “你真的觉得拜仁就没有爆冷输给过小球队?曼联[微博]没输过?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当我们爆冷输球时,总是有人会掀起轩然大波。”

  当被问到欧冠是阿森纳今年拿到冠军的最后机会时,温格给出了怪诞的回答:“我们当然不想赢得这个奖杯。事实上,我们想要输掉明天和拜仁的比赛,这样你们就都高兴啦!”

  对于温格的怪话,斯蒂芬-霍华德评论道:“自从温格来到阿森纳的第一天,我就开始报道了,但我从未见过教授这样说过话。”

  温格所说的当然是气话,他接着说道:“我们打进过欧冠的决赛、半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再次做到这一点,我确信,我的球员们会证明我是正确的。在欧冠这项赛事中,我们有一些未完的事情要完成,但如果我说我们将会夺冠,你们会笑话我。”

  此前英国有媒体称,温格将和阿森纳续约两年,没想到教授对于这个传闻大发雷霆起来。“当我们输掉一场大战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故事出来?你以为我那么天真幼稚,看不出背后有什么阴谋?你认为我真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白痴?”

  随后温格话锋一转说:“我确信,当我离开后,你们会想念我的。我目前的合同到2014年到期,我在顶级足球圈不间断的已经工作了三十年,足球也是需要忠诚的。”

  在发泄了一通之后,温格冷静下来开始谈论和拜仁的比赛。“不丢球是很关键的,因为在主场如果打成0比0,在淘汰赛两回合中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我们将会力争破门得分,但0比0不是灾难。在欧洲赛场,你面对的是像巴萨[微博]和皇马[微博]这样有实力的对手,但他们也不能每年都获胜。人们说今年我们的机会不大,但我却认为,我们的机会很好!”

  相关温格愤怒否认续约阿森纳传闻:那些是假的 只会伤害人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