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今夏苏宁必出大手笔!打包江苏双星?

2016年06月06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亚-图雷成为苏宁入主后第一签?亚亚-图雷成为苏宁入主后第一签?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被苏宁集团正式收购,随之而来的就是可观的转会预算。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战争中,国米也终于能有些底气了。

  本赛季曼奇尼带领国米取得联赛第四名,取得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但国米的目标远不止重返欧联。上半赛季国米露出复苏迹象,一度坐上了积分榜首,可阵容厚度还是与尤文罗马等球队有些差距,最终滑落出欧冠区。而随着苏宁的到来,国米势必会在今夏继续补强阵容,下赛季目标动摇尤文图斯横亘5年的意甲霸主地位,并回到欧冠赛场。进一步来说,国米要重回欧冠争冠行列。

今夏第一签:埃尔金今夏第一签:埃尔金

  托希尔在今天的新闻通报会上称苏宁将会给国米带来更多强援。曼奇尼在与俱乐部谈留任条件的时候就要求蓝黑军团提高转会预算,并保证所有资金能够到位。前几天国米已经官方宣布了今夏的首笔引援,费内巴切的土耳其国脚边后卫埃尔金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国米,签约3年。但国米球迷肯定期待着更重量级的转会交易。

巴内加即将登陆国米巴内加即将登陆国米

  首先,塞维利亚的阿根廷中场巴内加将铁定在今夏来到蓝黑军团。冬季转会期间,意大利媒体就确认了这笔转会,他也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国米,按照《转会市场》的数据,巴内加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

  其次,离开曼城的中场大将亚亚-图雷与国际米兰一直有传闻。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科特迪瓦球星非常希望能够加盟国米,为此他拒绝了中超的天价年薪邀请,并愿意降薪来到国际米兰。前两天甚至有小道消息称图雷已经来到了米兰城,并在一家私人诊所完成了体检。他很有可能会成为苏宁入主后的首签。另外,热刺的阿根廷球员拉梅拉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坎德雷瓦也在国米引援的清单之内。

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被送往国米?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被送往国米?

  《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则留给外界更多猜测,他们认为苏宁集团在拥有江苏和国米两家俱乐部的情况下,就能以租借形式让球员在两家俱乐部之间流动,甚至称江苏的两位巨星特谢拉和拉米雷斯都会来到国际米兰。不过以目前的状况看,苏宁刚刚接手江苏不久,主要阵地应该还在国内,削弱江苏队的阵容来补强国米的可能性不大。

  最后,国米想要保持竞争力,必须要留住阵中的几位基石球员。仍处于当打之年的汉达诺维奇绝对是国米后防线上最不可获取的一人,他与米兰达、穆里略是国米的后防核心,但意媒称这三人都遭到了国外球队的挖角,而国米的当务之急就是留住这三名球员。

  距离真正的夏季转会大战还有些时间,相信有了苏宁集团的支持,还会有更多令人惊喜的名字浮出水面。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米苏宁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