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密谈皇马3000万先生 曝锋霸冬季必走人

2014年11月03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兰中场补强的目标是伊利亚拉门迪米兰中场补强的目标是伊利亚拉门迪

  新浪体育讯 出人意料的比赛,AC米兰在主场脆生生的输给了升班马巴勒莫。比赛中,萨帕塔一次乌龙一次被碾压固然是罪魁祸首,但球队不忍直视的中场线同样难辞其咎。本轮博纳文图拉缺阵,AC米兰的大名单中竟然只有5名中场球员。毫无疑问,球队羸弱不堪的中场将是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内重点补强的位置。

  在这个位置上,AC米兰的头号目标已经非常明确,那就是皇家马德里阵中的3000万先生——伊利亚拉门迪。AC米兰有意伊利亚拉门迪的消息最早在上周浮出水面,但当时在人们看来,这只不过是AC米兰长长的“收购名单”中的又一次妄想。然而周末再次传出消息称,AC米兰实际上已经同皇马球星展开了接触,而伊利亚拉门迪很有可能1月便加盟圣西罗。

  周六,意大利综合性大报《晚邮报》证实道,尽管阿森纳和利物浦等球队都对伊利亚拉门迪虎视眈眈,但AC米兰才是如今处于领先的俱乐部。据悉,红黑军团先下手为强,加利亚尼已经早早同伊利亚拉门迪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双方的交流就出现在上周二晚上,加利亚尼向经纪人询问了球员1月份加盟的可能性。《晚邮报》表示,红黑军团希望能够在1月份得到伊利亚拉门迪,理想方案是先租借6个月。

  如今伊利亚拉门迪在皇马队内难觅出场时间,银河战舰的首发中场稳定而又强大,伊利亚拉门迪的空间越来越小。相比之下,AC米兰的中场正闹人荒,伊利亚拉门迪又正好是因扎吉非常喜欢的一类中场,来到圣西罗,年轻的西班牙小将将获得大把的机会。《意大利足球》表示,这将是吸引西班牙人队一个重要因素。另外《意大利足球》还提醒道,AC米兰同皇马历来有着极好的关系,尤其是在安切洛蒂到队的几年,皇马已经向AC米兰输送了不少优质球员了,而这一次,谁又能说不会呢?

  在全力追逐伊利亚拉门迪的同时,AC米兰队中却有人恐怕要面临离开了。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帕齐尼获得了2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但这似乎并不能改变他即将离队的命运。《意大利足球》有消息称,新赛季开始以来,帕齐尼就一直郁郁寡欢,尽管并未表露出来,但其实帕佐在AC米兰过得并不开心。上周帕齐尼妻子一番炮轰因扎吉的言论成为了导火索,尽管因扎吉在事后表示帕齐尼已经向他解释过了,这并不会影响什么,但显然,这次炮轰事件将帕齐尼的红黑岁月加速推向了尽头。

  就如今的消息看来,帕齐尼在冬季离开红黑军团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他同AC米兰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但如今他并没有同AC米兰续约的打算。加利亚尼并不想明年夏天将这样一名球员免费放走,于是打算1月份就为其找到下家。事实上,帕齐尼并不缺少下家,意大利媒体就指出,对于帕齐尼来说,最有可能的去处还是老东家桑普多利亚。在转会国际米兰之前,帕佐曾在桑普呆过2年时间,那也正是他踢出名堂的2年。与此同时,帕尔马也被曝出有意帕齐尼。对于帕齐尼来说,这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那里有他之前在桑普的好搭档卡萨诺。

  对于AC米兰来说,一旦帕齐尼离队,球队便只剩下托雷斯一名正牌中锋。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很有可能提前召回本赛季租借至热那亚的马特里,来填补帕齐尼离队的空缺。马特里如今状态不错,他本赛季在热那亚已经攻入了5球,10轮过后高居射手榜第5,甚至比AC米兰如今的三名中锋托雷斯、梅内、帕齐尼加起来都多。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伊利亚拉门迪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