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对话新浪:本周签恒大 期待伟大机会

2014年11月03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和里皮资料图卡纳瓦罗和里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恒大四连冠里皮卸任,但王朝继续。2006世界杯冠军队队长、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将成为恒大新帅。昨晚,在恒大俱乐部宣布卡纳瓦罗将上任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连线远在迪拜的卡纳瓦罗,谦逊的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表示,“本周一切都将会正式拍板,期待来自中国的伟大机会,希望我们广州见。”

  卡纳瓦罗证实正在与恒大进行密切接触,目前已完成了约80%的谈判,“但最终签字要在本周,非常期待这次来自中国的伟大机会,广州恒大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将是我的一次挑战,希望我们能在广州相见。”卡纳瓦罗向新浪体育独家透露,“恩师里皮的呼唤是促使他作出决定的主要因素,但关于此事现在还不便于说太多,届时一切都会有答案。”

  2010年卡纳瓦罗结束与尤文图斯合同后,又来到阿联酋阿赫利队征战了一个赛季。2011年因为严重的膝伤被迫退役。2013年他成为阿赫利队教练团队中的一员。巴西世界杯期间,卡纳瓦罗作为某品牌的推广大使,还在里约接受过新浪体育的专访。

 

  值得一提的是,新浪体育同时连线了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在谈到父亲为何卸任时,小里皮解释说,“虽然年初续签了三年合同,但经过一个赛季的带队,父亲觉得身体上有些疲倦,他期待新的生活,换一种生活方式。”按照恒大俱乐部的说法,里皮在新赛季将成为球队的技术总监,“工作方面会轻松一下,而且也不会一直呆在中国,他很伟大,祝贺他刚率领恒大获得了中超冠军,他为这支球队付出了他的经验、智慧和所有,我们会继续为中国足球做些事情。”

相关阅读-

恒大被曝签卡纳瓦罗为关注度 眼球效应助他替里皮

卡纳瓦罗有欧足联教练证书 里皮称赞他可遇不可求

恒大遇俩难题:里皮有多大权 卡纳瓦罗薪水怎么付

吉拉迪诺迪亚曼蒂该不该留?里皮更欣赏吉拉迪诺

新快报:恒大王朝危机危中有机 卡纳瓦罗恰如莫耶斯?

  (特约米兰体育报巴布洛/刘峰)

文章关键词: 恒大里皮卡纳瓦罗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