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输球因扎吉亲口认错:都赖我 太理想主义了

2014年11月03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遭遇了输球因扎吉遭遇了输球

  新浪体育讯 一场赤裸裸的0-2,AC米兰在圣西罗遭受了一场惨不忍睹的失利。与其说是巴勒莫踢的太过优秀,还不如说是如今的这支AC米兰自身出了问题。进攻乏术,中场不力,防守漏洞百出,因扎吉的球队似乎突然变得不会踢球了。

  在赛后的采访中,因扎吉第一时间将所有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身上。面对记者,因扎吉表示:“这就是足球,我赛前就说了巴勒莫绝对是个难缠的对手。结果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就发挥出了高水平,他们的配得上胜利。我是这场失利的第一责任人,我们有点太过理想主义了,球队正在度过一段艰难的时光,对球迷我们要说一声抱歉。”

  今天的比赛中,球队的后防线坑爹不浅,作为主帅的因扎吉就被替补上场的萨帕塔狠狠坑了一把。谈及球队惨不忍睹的防守,因扎吉说道:“防守永远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的防线吃了不少苦头。我们一开场便损失了阿莱士,萨帕塔没有热身就紧急出场,他也很不幸,一上来就遭受了打击。我不想怪罪谁,因为这是教练的错。我对比赛的判断不够准确,我应该从中明白点什么,但这只队伍,我的球员们,现在需要的是安静的环境。”

  对于撤下本田换上帕齐尼的选择,因扎吉解释道:“我的球员们都非常出色,本田圭佑近一段时间每场都在打比赛,所以我用帕齐尼换下了他,我希望能够利用梅内和沙拉维在边路制造的威胁,来为中路的托雷斯和帕齐尼创造机会,而在他们身后,我们有萨波纳拉,他能够给锋线提供很好的技术支持。”

  比赛中,因扎吉一度撤下一名中场,换上前锋来增加进攻时的人数优势,但这一招并没有奏效。因扎吉称:“我改变了球队的阵型和打法,打出了手中所有的牌,试图能够在进攻上有所收获,但这是我们7天来的第3场比赛,大家也都累了。今天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一直做的都很好。如今我们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但差距并不大,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的。”

  因扎吉同时也表示:“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我们都应该从其中学到很多。现在我们更需要做的,是将目光放到下周的对手桑普多利亚身上,他们这赛季表现让人吃惊,我们一定要尽快地从今天的失利中走出来,对于他们我们还是有着很大的机会。”

  尽管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理想,但因扎吉对目前这支球队还是感到满意:“将AC米兰一下子就带到曾经的水准是很困难的。球队今年改变了很多,所以很多时候大家不太知道应该怎样应对这种改变。我们比赛总体来说踢得很不错,大家都在一直不断的成长,只是其他球队也都非常努力。”

  谈到球队如今的目标,因扎吉称:“我不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我知道比赛需要一场一场来。这场我们踢得不好,在积分榜上也滑落了不少,但我们的目标没有变,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在赛季末的时候跻身联赛前三。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重新看到那支伟大的AC米兰,尽管这需要很长的时间。”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吐槽:一年30万送孩子到美国打游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