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1救命悍将缺阵 因扎吉:T9不进球也厉害

2014年11月02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十分重视对手因扎吉十分重视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45,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迎来西西里球队巴勒莫的挑战。此前连续两场,AC米兰都没能拿下对手,这也让因扎吉的球队遭受了一些质疑。此番面对升班马,AC米兰上下都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因扎吉也在赛前称,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因扎吉表示:“巴勒莫在意志上非常强大,他们对胜利极度渴望。他们值得我们百倍的重视,因为一支普普通通的球队不可能在那不勒斯的主场攻进3球。”

  尽管遭遇了连场的平局,但AC米兰还是在积分榜上完成了向前的跨越。对此因扎吉称:“我不会去看积分榜,但令人开心的是如今我们的命运又重新掌握到了自己的手里。联赛中有7、8支球队都在竞争这个欧冠的名额,我们一不留神就会被甩到后面去。球队的进攻有所减弱,但我们的防守正在变得越来越稳固。我对此毫不担心,因为我们仍然是整个联盟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如果有人在赛季开始前告诉我们,9轮之后我们只会输给尤文,那我听了一定很高兴。”

  在球队团结方面,AC米兰刚刚遭遇了一点小小的危机。由于帕齐尼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他的妻子在社交网站上炮轰主帅因扎吉不懂得知人善用。对次,因扎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道:“对于我和俱乐部来说哦,这显然都不是个开心的事。但帕佐直接就给我打了电话过来解释,我们就此已经交流过了,他一点也没有受此影响。”因扎吉又继续说道:“我不会给谁施舍出场时间,因为球队中有很多全身心为AC米兰付出的球员,帕齐尼会在合适的时间出场的。”

  相比之下,球队主力中锋托雷斯却在烦恼另一个问题。他有足够的出场时间,他也足够努力,但西班牙前锋却迟迟不能取得一粒进球。但在因扎吉看来,这完全不需要担心。因扎吉表示:“他之前的身体状况不在最佳,但现在他已经调整到最佳状态了。托雷斯总是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接下来也会是这样的。进球总是评价一个前锋的关键因素,但与此同时我也看到,就算是在之前几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中,他的在前场的努力和跑动也让本田圭佑打进了不少球。”

  在其他位置上,AC米兰损失了上一轮打进精彩世界波的中场大将博纳文图拉,他将因伤缺席本轮联赛。对此因扎吉称:“中场我们将因此作出调整,范金克尔或者萨波纳拉将很有可能赢得一个首发名额。迭戈-洛佩斯已经100%的恢复了,明天他将能够首发出战。与此同时,梅内不需要给自己肩上放太重的担子,意甲是一个对身体要求非常高的联赛,而他因伤错过了一些训练的连续性,这让他显得不如最开始几场一样锐利。”

  至于球队中另一名边缘前锋尼昂,因扎吉说道:“在赛季开始前,我告诉尼昂最好能够租借出去锻炼,但他告诉我他想留在球队。他在队中做的很好,只是很遗憾我没法给他太多的上场时间。不过当1月份本田圭佑离队参加亚洲杯的期间,他将肯定能够获得机会。”

  附:AC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加齐、迭戈-洛佩斯;

  后卫:阿巴特、阿尔贝塔齐、阿莱士、阿尔梅罗、博内拉、德西利奥、拉米、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埃辛、德容、波利、萨波纳拉、范金克尔;

  前锋:艾尔-沙拉维、本田圭佑、梅内、尼昂、帕齐尼、托雷斯。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巴勒莫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