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没人赛前考虑输球 若输鲁能夺冠就难了

2014年11月01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里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半小时,鲁能大球场的新闻发布厅就已经基本坐满。赛前发布会里皮坦言,或许是命运的安排让恒大在济南与鲁能的比赛决定冠军归属,决定比赛结果的是整体的发挥,没人会赛前想到会输球,会提醒球队若输鲁能拿夺冠的概率就非常小。

  11月1日当天,济南一直细雨绵绵。因为比赛将在11月2日下午15:30开始,广州恒大队将赛前适应场地时间定在了16:00--17:00。16:52,距离赛前新闻发布会开始时间还有8分钟的时候,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带着队长郑智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里皮跳过了赛前准备情况介绍,直接进入了记者提问环节。

  记者:这个星期以来,是怎么跟球员沟通的?对明天的比赛有什么看法?

  里皮:这个星期,我主要是提醒了一下球员,可能是因为命运的安排,我们在九连胜之后,在主场输给了国安,不得不明天在济南死拼鲁能泰山队以夺得本赛季的冠军。我的球员们已经有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打好比赛,将今年的冠军收入囊中。对于取得今年的冠军买我们非常有信心。

  记者:两支球队的后防线都有停赛,教练和队长认为,明天比赛的关键是守得更牢还是进攻更犀利?

  里皮:我想说,恒大和鲁能是两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三条线上都很均衡,都有很好的球员,我相信明天两支球队的替补球员们都能够担负起场上的责任。所以说,决定明天比赛结果的,将不是进攻端也不是防守端,而是整体的发挥。

  郑智:足球比赛更多的是靠整体,和教练说的一样,球队整体的发挥将决定明天的比赛结果。

  记者:有没有考虑输球的情况?有没有输球之后的预案?

  里皮:我想说,在足球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结果,会胜平负,但是没有哪一支球队会在赛前就会考虑输球。

  郑智:回国踢球之后,每年都会来鲁能比赛,我在鲁能的回忆很美好,夺得冠军对于职业球员是个很兴奋的事情。

  记者:看到金英权来到了济南,他是否能够登场?郑智是怎么告诉球员准备比赛的?

  里皮:今天是最后一堂训练课,我会通过训练决定谁出场。

  郑智:我们有夺得冠军的信心,每个人都经历过这种关键时刻的心情,我们准备好了。

  记者:如果北京和恒大都输掉比赛,那么恒大依旧夺冠,您是否能够接受这样的结果?

  里皮:我们球队的目标一致,就是夺得冠军。无论是以哪种方式夺冠,我想提醒球队一句,如果我们在鲁能的主场输掉比赛,那么赢得冠军的概率将会非常的小

  相关阅读-

  曼萨诺:至少有11%夺冠可能 不会关注恒大比分

  埃神豪言必赢鲁能不想平 前队友想帮他阻国安

  粤媒曝金英权提前复出 里皮为左后卫备两方案

  (泉城缘)

文章关键词: 恒大里皮鲁能郑智广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詹皇36分骑士胜公牛 科比21分湖人三连败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