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抢尤文绝对主力可免签 购1900万强人关键人已抵达

2014年09月26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主场干净利落的战胜自己的苦主亚特兰大,国际米兰继续着自己主场的优异战绩。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有望复制维迪奇的交易免签下尤文图斯球员利希施泰纳,利希施泰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外,关于科诺普尔扬卡,现在也有了新的消息传来。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国际米兰正在接触尤文图斯的边后卫利希施泰纳。利希施泰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实际上球员也正在和尤文图斯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不过谈判目前已经陷入僵持阶段,数个月依然没有任何进展,尤文图斯并不能满足利希施泰纳提出的加薪要求,利希施泰纳希望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这要比现在的年薪高出800万,对于利希施泰纳来说现在也有了新的选择,那就是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抓住这个机会开始接触利希施泰纳,托希尔希望能像签下维迪奇一样免签下利希施泰纳,并为这位30岁的瑞士边后卫提供一份为期三年,年薪为280万欧元的合同。两方或在冬季便提前达成协议,球员在夏天再免费加盟。利希施泰纳是尤文图斯三连冠的功臣,同样也是这支球队的主力成员。

  在《慢镜头》曝出国际米兰对科诺普尔扬卡的兴趣后,还有后续的消息传来,《天空体育》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昨天球员的经纪人就已经来到了意大利,他已经成为了意甲不会放弃的天才。”不过球员接触的第一家俱乐部并不会是国际米兰,经纪人抵达的第一站为罗马,科诺普尔扬卡同样也是罗马的追逐目标,迪马济奥继续表示:“希望接下来几天经纪人还会去和国际米兰和AC米兰接触。”在上周的欧联杯比赛中,国际米兰也近距离考察了科诺普尔扬卡。

  科诺普尔扬卡目前的身价为1900万欧元,虽然身价颇高,但是球员的合同即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球员目前还没有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正是个好机会,而国际米兰也面临着罗马,佛罗伦萨等多支球队的竞争,现在必须拿出实质性的行动。即将25岁的科诺普尔扬卡一直在国内联赛效力,球员在乌克兰超级联赛出场140次,共打入30球,并奉献了24次助攻,未续约也是球员前往主流联赛效力的信号。

  此外,国际米兰还在继续年轻化的脚步,西媒报道,国际米兰依旧在追求克鲁塞罗的天才中场卢卡斯·席尔瓦。球员目前身价只有500万欧元,不过要带走他并非容易的事,一方面取决于克鲁塞罗的态度,另一方面多特蒙德,那不勒斯也对席尔瓦有着浓厚的兴趣。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米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