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超锋霸宣布在华投产避孕套 多种水果香型(图)

2014年09月26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普里拉(左)效力纽卡期间深受爱戴阿斯普里拉(左)效力纽卡期间深受爱戴
哥伦比亚传奇射手哥伦比亚传奇射手

  新浪体育讯 英超球星退役后会从事什么职业?教练?解说嘉宾?经纪人?前纽卡斯尔射手王阿斯普里拉的选择恐怕会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在接受哥伦比亚电台La FM采访时,阿斯普里拉正式宣布将推出自己的避孕套品牌“Tino”。

  阿斯普里拉说:“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酷的主意,我是真的希望通过这个项目阻止更多的青少年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意外怀孕。”据悉,阿斯普里拉的避孕套将包含多种味道和香型,且目前已经在中国投产。

  阿斯普里拉说:“我会向大家推荐番石榴香型的避孕套,我小时候家的后花园就有一棵番石榴树,它的气味和香型很适合做浪漫的事。”

  阿斯普利亚是哥伦比亚史上最出名的球星之一,他效力意甲帕尔马时曾终结AC米兰58场比赛不败的神话,转投纽卡斯尔后亦成为球队的头牌射手,深受当地球迷的爱戴,2009年他正式退役。去年,阿斯普利亚曾拒绝一家意大利成人公司的片约。

  (Flamur)

文章关键词: 纽卡 英超 阿斯普里拉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