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年合同敲定签1铁塔 抢意国脚+阿森纳看中妖星

2014年09月25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0战胜亚特兰大,托希尔亲临梅阿查球场观战,新援奥斯瓦尔多也公开表示很高兴在新主席面前完成进球取得胜利。这支重新打造的蓝黑军已经步入相当不错的轨道,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不过托希尔还会继续为马扎里引进更符合阵容的球员。

  新赛季4轮比赛战罢,国际米兰仅丢1球,与罗马一样,仅次于尤文图斯,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维迪奇虽然偶然不稳定,不过他和小胡安、拉诺齐亚组成的三后卫体系还算相当稳健,当然,到了1月份,国际米兰仍然会引进后防球员。

  目前的消息来看,1月加盟的后防球员不会是陌生的面孔,而很有可能是上赛季曾租借效力梅阿查球场的罗兰多。今年夏天,罗兰多返回波尔图,不过球员本人也表示过希望能继续效力国际米兰。罗兰多与波尔图的合同截至到明年夏天,因此只要过了1月,他就可以自由接洽新东家,波尔图显然不原因看到这一点,因此“黑店”希望在1月出售罗兰多。

  《全市场》表示,国际米兰愿意重新收购罗兰多,考虑到合同期限,本次收购的金额不会太高。“目前来看,这笔交易基本上可以确认了。”据了解,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一旦最终达成,罗兰多就将重新回到米兰城。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回来之后仍然将是替补的角色。

  国际米兰重签罗兰多,这一消息也得到了Mediaset的证实,不过Mediaset表示,托希尔的目标还要更多一点,比如今天对手亚特兰大阵容中的意大利本土中场巴塞利,“这位年轻的中场将成为国际米兰在1月份的重点目标”。1992年出生的巴塞利司职中场中路,目前是意大利U21国家队的成员,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已经有过1次替补出场的经历,今天的比赛他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

  国际米兰的另一个中场选择也是1992年的球员,那就是桑普的奥比昂,这位西班牙的黑人球员最近两个赛季成长迅速,本赛季4轮比赛3场首发,目前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此外,英国媒体表示国际米兰将与阿森纳争夺马赛的进攻中场托万,这位1993年出生的法国攻击手拥有令人惊讶的左脚能力,并且已经出战过欧冠联赛。

  (卞卡)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