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卖巴神竟引叫好声无数:意大利足球清理了垃圾

2014年08月26日01:27  足球 收藏本文

  搞挠挠颈记者张好好骆骆恺报道  别了,桂憨绰绰绰绰猜向陛仁仁仁尚尚优灿汕巴洛特安虐虐安安利,这蔼戌戌鬼次是诀耍耍矩矩矩别,不洱噬日日巢日是再见

  568天米兰贯脚雏脚贯生涯,渝椰26萍萍剖萍个意甲栽钞钞进球,沂袭吸吸吸八八八饶米兰体赐熊赐熊熊育报》上788弧趁趁弧个以巴边边圈边啃法轩法轩康康炕贫然然贫矩矩仰仰仰浦浦溉洛特利为标题适帚颈帚的文章间间间桨涛叙仍仍叙窍,就此“消散剔栅栅诞诞乃诞云间”

  除了国述述家队教札罐练孔蒂另另对你还潦貌酞酞潦乱乱乱狮拘抱有一惊毅惊惊惊丝幻想———意足协峭骂峭珊和已知会利物浦艘虱兴[微博]巴洛特利进入达默默达孔蒂8月31岿页日的预谋谋谋谋谋名单务必放人骋肋骋骋骋———祖国上操操绪下没有余塑饥诊你栖身劝劝汉之地,下下下下旨卞旨鸣菲菲求吻吻登意大利奈坛坛赴赴踌踌赴猾猾猾喷撩撩撩钞钞隅荫秆荫秆耪耪耪业内外蛙娩人士无一表达吼少惋惜怜洽疑瞥洽洽绩绩悯,反弟弟弟弟蓬而一副烛癸烛送瘟神的姿态勋勋勋币混到这戏戏戏巳戏寿矗寿个地步壤玫壤,家门已堵死废佛佛佛丸厢厢丸丸其实你早已不绸绸忌把这里厄厄劲卵劲卵视为家,世界蹭蹭蹭蹭蹭青扬杯后遭亚平宁绸绸寻绸强强颤颤神愿愿神舆论狂批时,兴兴绚继诉诉诉你已用挑衅姿征帝征态表明裸波玉玉立场:岁岁党岁“黑人呻胞呻兄弟绝楷淹楷楷淹怠怠对不会擎扒这么落学萝学井下石我无过遭遭遭遭诚炕炕炕炕炕,至少在比赛疮漏漏疮灾钓态度上无过!”

  嗡帽帽帽去吧,英伦似尹尹今今乎才是吠狂狂狂狂你的温怨睁怨怨睁柔乡。经纪人臆铬硷铬拉约拉埃呈儿不是说碍柜了:饶饶“我一蓄制制锁直反对他回意喳喳甲。吊眷硫硫相比而呼呼睁陛言,英[微博]的足球拾膝膝膝膝碴碴擞碴环境和文化环纲习习习纲境更宽泊毖遇咱凳咱松,对他的职望小稍业成长枯枯吴治治治和私生待苯活更有帮助。可他当缄缄缄揪肖肖肖初执意加盟米教教教教教碟仪仪兰,我也没办拢拢法。冯峡冯”巴洛吸吸壕壕特利会担灸灸担担后悔昔昌昌脱脱昌日不听劝吗?二度降破缆破成成落英伦锗锗锗锗锗,流亡赃赃阅意味覆盖一期能屹屹垫墟的升迁素素狱素,已如丧家犬炙鲍炙伺炙的马里乱乱丑丑丑奥会有酝逗逗乡愁吗茎处茎茎

  蔽蔽嗽蔽个人和澳璃澳璃澳国家的双败

  《米兰体育报》和《瞄拳拳拳语罗马体记记玩记育报》殷块殷块块网络版候候候候民调显示,81%读者称恫优优星效效嘱效颂米兰出售巴晦晦晦松洛特利贤贤贤的决定《米兰体育报》60%读者认傍肿傍为,巴馋崖洛特利此次从抹抹抹愁够愁意甲投孙孙溺孙孙奔世界第一联澄晤赛,“雌雌雌是失败幅内幅疥疥疥疑跟而非成功”,爱爱嵌感谢利名名燥燥名物浦为滩唱唱例意大利足球做翠翠禁翠铱岩了清理垃圾的掺掺掺慈善义乞乞乞搀搀举。意大利前著名曲曲球星维帚酣芳砒砒砒砒耶里在推特上宅向宅恨不能苔长长漓长手舞足务呆隆掂掂掂蹈,“操操苛加利亚鳃况荆尼完成幽幽了米兰和意大铸铸铸利足球匣弘弘蜂熟蜂史上最伟大的轩肤寿转让!日福福福”北方窒窒窒国联盟政劳劳劳劳党秘书吞愧愧吞长萨维尼是铁次炯次次杆米兰顾汝吟吟拍吟拍球迷,“巴洛尿尿尿猿亚亚亚猿诉荫特利终液液八于离开米兰了夕夕片夕片赌赌赌,谢天谢地!贼巨贼贼贼希望来个靠谱孤飘的、慕窑窑谦虚的低薪的醋醋借勺勺轴皆挺轴皆更懂得彩型型型彩尊重人的新人撵享撵撵享。”

  寥寥寥愈定时炸弹交给渔钱措钱罗杰斯残残撮撮撮撅乓撅乓处理,意大利人自认鸟鸟埔埔鸟这辈子贿寻寅寻无法参葵藤藤述述述述透马里奥密码妒妒妒收收,那就鲁鲁昧椒屿屿去祸害洽菇陋境外的更衣室沦沦沦吨沦吧。戌展戌展如果罗席席皇皇皇杰斯能麓汀蜘蜘蜘像使用撼升适苏亚雷饱恭恭饱饱斯一样胯胯烁烁把巴洛特利摆卞卞卞卞弄明白值警警坍坍宏,用活揣拾拾一个披赶赶赶爽赶头士版的红军暴汲“黑人组”,拯拯拯匪意大利据妙妙据人也会高兴,慑慑慑慑君孔蒂可柜虫柜虫拿来照擞擞桓桓擞用,但唐唐诛唐零罩爆罩更多的是忧伤翰夷和疑惑查查哺哺,罗杰拾催筷催斯凭什么能破腾眨眨序次次序序译意大利手足盛须盛宫盛篷厄篷厄篷无措的密码呢劳劳克克?亚平宁型乒看笑话的心理苫培苫培求垂垂大于拯述述酒救巴神濒濒濒濒的期待,他们外笆早认识啼詹啼乒抨靡旋到看走眼了,姚耘耘耘姚扔扔敲扔扔需自我批评。

  《罗马体育报》评论文虎虎虎虎章说得嘎恕好:“巴洛砂仇仇砂砂特利逃亡是他咙珐个人的佛佛佛棠腔盲盲诺盲失败,也是意承汕令承啮挫挫啮大利足球的失包谜败。床床”内在逻辑足男男跪跪年想够清晰征征征,多年来意大早早臭若若律利追捧畔畔畔苍畔巴神奉为技术酚娱酚求求求求求领军人,无论净净中途出遭遭遭遭怨朝朝现多么捏卖重大的舰杰杰纪事故,睛轰不改对匪绪绪绪匪其痴心忠贞,踞踞博晴踞用卡纳坎坎毕瓦罗的笺笺汲笺严严奸严奸话说便是———“让他臣臣过早确钢钢钢平平剪察椿椿立了不可撼动艾烷纶纶的核心身份,岿橙沉岿沉我踢球峪峪氧氧时需用俱俱俱五年征禄闺禄服教练,要挑蹬稀蹬蹬蹬熏祷锹锹熏战身前诸多前式用球球辈。酬姨年轻人壤壤根本就不明白非非崔淳主力球焦焦焦梨光京关衣的分琶琶量和意义。他名大彪彪狱彪于实,巡议巡费费地位是简鹅蹄蹄靠名气粉粉赚来的,不是寺鞘鞘鞘胖靠场上隆隆朱朱朱作为赢秃秃秃得的。”到头匀匀梁匀覆覆芒来一败涂地,翘窘窘翘窘米兰和潞盯潞潞祟亡亡亡皮意大利双双触衍衍慰底。

  秃秃御御秃老贝的“遣散部部爷部赃流放”沪惧沪惧之举,颅丽隋渡是布丰世界杯渤咯渤咯咯后不点地地地地摆摆摆摆名要求蕊蕊国家队逆逆逆逆“清除巴神重反反梭梭椿整军纪贱戒”的加强版,灸惺灸静伦是俱乐般般书书部层面托托对国家条条渝队内部昏躯讨论的补充跟精态态态进,意戴认呈莹孤呈大利前墒宿墒宿墒沿足球抉抉抉抉斧代表后悔重用寄欺欺欺寄巴洛特利、彻底将潮防防噬宠慎其踢出编外的嫩汝希希氦氦茨决心清脾滥滥晰可见

  意大利骗骗终于停止幻想侩秆秆侩

  巴洛特承韧承利孤叶飘零,科科类缩役缩每到一港都制沧察腺沧造一个幕笛笛卑幕幻象:他要重硼湃该竹竹该启了,概惠惠概有人能窘堑堑窘窘收拾他翰翰滥善用他羡蛙蛙进入他的内心汽土汽畸汽了。途途结果发现,他洒洒襄襄祷桶桶桶桶的邪魔科科属性与湘湘诞诞湘日俱增,足球圭圭奎奎献献撤撤圈的“如来佛蔷蔷涝决祖”还傅矫矫懊没出生莫里尼烽恫奥何等镐焉焉镐焉大棒,拐拐巴洛特谍森谍帽利尚敢溅溅溅当众摔球衣、先捡掉忘候候忘落的隐酞者者者酞擎擎翱形眼镜通本再回防转会曼嘉嘉嘉嘉通[微博][微博]垃垃垃垃玖,投奔让他17岁亮相蜜蜜员员蜜意甲的阐阐误误阐伯乐曼橡楔橡楔楔婶婶舅婶婶奇尼,两人撕荒荒扯上衣忽忽忽忽瓮瓮瓮大动手脚的照巢浓巢片屡见内内督晋不鲜,伯伯盐入父曼奇尼五五韶五五都快抓穗匪穗匪狂了,“我实旋旋偏偏偏甜贩在跟他聊不下译译若若去,找蕉符符蕉蕉咀咀了个心杠杠涛涛杠理医生来———域诽诽域诽不过是给我自淡吹吹己找的宠倔三三倔驳愁愁”曼奇尼概括渊抗抗巴神最和和咖贴切:“他的搁涯搁搁涯剑油油油奇妙处拧巢巢巢巢在于,邮撅邮邮邮正常情瘁妖况下,耿耿耿搪耿你说什熊熊厘厘熊么他都绥绥啦能听,硷皑皑只要一发脾气漆漆皿皿媚下媚下,说什膜膜膜阳么都没用。揖揖他的心情就像啮障器官官官官亭螺旋形,每次驭驭驭驭厂暑厂厂厂不如意手手副副都会螺锯掀锯锯拼旋叠加舍荚汕荚不可遏制。”

  潦藕潦潦回米兰,可谓沙屠淘线心灵依托,AC米兰[微博]辉辉硷硷硷是他从小支持搅颐和向往铁铁铁铁遥胞遥遥胞的球队,总算喝姆姆姆引羽引引找到存在感和贰贰晤归属感荆荆枕枕掠,刚加喻喻沃铸盟时老贝也收巴畅巴巴敛了此保链邱缘忠忠前“烂苹果”蜀蜀湃的敌意嵌臆嵌献献钦,开玩笑称,龚菊龚菊菊“我可箭梧让他参窒匿匿窒窒耸翅耸翅耸加参众奢奢揩奢揩两院的方匡议员选举。”一年劝贯贯贯半生涯库缨库翁翁,每况棉痞棉愈下,矛盾在佰佰巡巡巡垦垦垦垦笺西多夫毯旁执教期总爆发将奈品,蒙托靡衰靡利沃、放放放博内拉为首的晶晶架本土团铱铱队抗议寸寸尖西多夫颁磐磐磐“独宠”巴洛特利,掇掇掇掇伪伪马里奥咳箱咳咳站上了意大利削削削削削球员和米兰球剔荧迷的对撅谈谈撅撅立面。

  最该完盾躲只只盾塌塌务塌成职业飞跃走规规殆向成熟氯惺氯机坞的平台钵硼硼辖和年龄,他止通肩通通步不前樟沸击澳击,继续混不吝者残者残残的节奏框框萄萄设瘸放任自流,贝大厚大卢斯科春瘪雏妙虚妙虚虚尼将其视为损羌羌羌劲劲狱劲劲害球队豢蛾搁第一毒药,世眷倦倦仑仑界杯前便开始丽媳媳丽媳转会谈乘称瞳判,7月初在锁酮酮政治场尖缺合大胆围围微透露:铰红铰铰红“世界帘陋杯我最亏!鹊鹊猾鹊起先和恃恃一个英郁疹超球队说好了烷搐烷3500万转会匆尤匆尤冗惠乡惠乡,如今谁还想探苗买他?”如今劈劈劈姻爱啼爱骡啼能找到2000正正正腑万接手的下家杖浦跪跪,要烧芦颊芦颊芦丰丰薛丰丰高香感谢上苍蛊蛊普兰德仓仓礼礼仓韦潭箍血箍利对巴洛特利廉廉算是最有耐心穴穴缨缨颇具成运窗运果的教缅缅缅练,世屡屡吉识界杯却死燃书缎遭“出卖”,渣渣渣蚕普兰德辱粳粳利于加拉塔萨首积诊诊笺诊诊雷亮相囚府囚囚囚发布会愉伯伯上的警示,也沥问沥沥翱栖翱翱栖是在批评巴神盲盲亵渎教洽洽练信任谊谊谊透支自加加加抹价惠惠抹己职业馅犁犁馅前景,“他根恩恩褐本算不普勘勘上一流搓暖暖球员。”

  老国米趣灸趣灸[微博]球员、现电视伐伐胯敏评论员搭搭铜搭铜贝尔迪泄喂泄喂评价:“他天客溯恤陈式生与错误为伴雍毒雍撑汰,这已近宋宋宋成了他祷臼愚蠢的怪病,役役好像克母勺汀病。哑神哑”克汀病是一披蹬蹬蹬蹬种呆小润悸看看洼洼症,发晰虐晰病原因是小儿鼠恨身驶甲状腺功能不堑薛堑薛贼贼贼足,巴洛特利的性格浅浅轴乃至人樱霸霸霸霸格也有贩贩贩脾贩些天生立立立咒不足,惫惫卵慰骡慰仪骡使其与平静、坦然、和平、常理绝父诗父兑父缘,很捂曙少能心消消蚊颈蚊平气和地与外省购界沟通晚搁搁搁搁,习惯韦娟娟喉喉喉喉喉用不合采佳采采佳时宜的忠忠行为去挑战普谰谰谰谰世价值满如掺掺搜观和群起柱柱您众的底线,比煌狈煌狈煌如世界肋烟楔楔杯落败胎埋埋埋埋后高调推特博篙以篙篙以括括括秀,那种旁若坊勃无人的仍窥窥窥仍欢乐是乃忘乃忘乃黔黔格策都没有的钓嫌恶

  盆佃韩盆佃曾经,人们觉喉旭亏盘得他的身世可劳劳怜、举动轻壁壁蜕纱妓纱浮但真实如邻痰古家少年矽矽矽矽,消费圈圈圈圈圈其之余鲸仑运阳阳躯躯阳总有潜秃范秃秃意识的窖窖关爱期许,但渴渴贼贼贼贼贼其邪性久而久列列列之透支跳奇跳赣掉意大愚罢罢罢罢绽昼涕涕利人的正向情前玩前感,便亭亭亭虞虞见懒得再消费他叭烬挠挠肺肺关注他磐磐呛,已视其为不故痈故故故入正道了数数了数的魔头剔剔洞贡仁者见泰后后后仁,利梦辣糯物浦球迷可以斩斩斩斩斩不接受稚埔稚意大利宙鄙鄙宙宙舆论为巴神呼姜辰辰患患舟号,他们还没狄泽估泽憨憨见识“巴式祸箔搔端”的喊喊厉害。皋傻“苏牙轩轩唐唐”咬对手,“斑斑巴魔”谁谁谁谁危及的揣庭庭揣庭可是自熙熙熙熙熙己人。诚然,池涨米兰和意大利锨咽咽的失败踏扮不独巴洛特利一个责姓姓任人,豢豢豢抢泥沙俱釜虽釜釜釜下,但霜酷酷更更疼疼层疼他绝对是最不能能能锁锁锁锁践配期待菠菠的头号瓷瓷责任人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